www.gzsane.com
主角叫【艾克西多】的小说是什么?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三作者:[美]杰克·麦金尼
    男主女主是瑞克,丽莎,麦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三》作者:[美]杰克·麦金尼第五部军威序章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一场世界大战席卷全球。没有人盼望这场战争,但战争的到来却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在大部分地区,这场战争使用的都是常规武器,但在1999年,形势相当明朗了,一场全球核子战争呼之欲出。理论上,没有一个疯子会这…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3)
    第五部军威序章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一场世界大战席卷全球。没有人盼望这场战争,但战争的到来却不以任何人的
    第五部军威序章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一场世界大战席卷全球。没有人盼望这场战争,但战争的到来却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在大部分地区,这场战争使用的都是常规武器,但在1999年,形势相当明朗了,一场全球核子战争呼之欲出。理论上,没有一个疯子会这幺干,然而战争似乎拥有了生命,它自行作出了决定。人类等…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三
    男主女主是瑞克,丽莎,麦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三》作者:[美]杰克·麦金尼 第五部军威序章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一场世界大战席卷全球。没有人盼望这场战争,但战争的到来却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 在大部分地区,这场战争使用的都是常规武器,但在1999年,…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
    男主女主是瑞克,罗伊,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一》作者:[美]杰克·麦金尼 永远的太空堡垒 当人类的双脚踏上广阔的大地时,我们的灵魂已经来到浩瀚的宇宙 当我们在大地上奔跑对,我们的眼睛却总是看着蓝天。字宙中的故事总是吸引人 一切都有一个平凡的开始 上个世纪70年代末,日本动画迎来了自己的新时代。著名动画导演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