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舒依】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竹马:追捕娇蛮小青梅
    小说《腹黑竹马:追捕娇蛮小青梅》TXT下载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春困夏乏秋寐冬眠,她整个高中课桌当床,课本当被,都在睡睡睡!谁知某天一睁眼,眼前多出个转校生,性别为男也就算了,还一开口就叫她‘媳妇’!卧槽,这是什么鬼?还让不让人家睡了啊喂!某男腹黑一笑,将她轻拥入怀,“媳妇,一起睡呗!”
  • 品尝初恋的味道
    舒依终于安顿好自己的宿舍,雷打不动的躺在床上,勉强留下了一张会说话的嘴[窦任然]:你们好我叫窦任然,
    你会变成小星星,在别人的世界一闪一闪亮晶晶,所以在睡觉之前,我要把你藏进我的眼睛里
  • 重生之妖孽侯爷马甲蹭蹭掉
    重生之妖孽侯爷马甲蹭蹭掉
    前世她身为天玄山灵狐一脉,极度受宠的帝姬九尾仙狐,却因调皮去到人间游玩,对岚清国三皇子凰明逸一见钟情,自降身份设计成为了他的王妃。本以为舍弃身份能够换来执子携手、白头偕老,没想到他薄情冷血对她厌恶至极,甚至任由她被小妾陷害打压,沦落成上京臭名远昭的毒妇,最后被凌迟处死,死不瞑目。重活一世,…
  • 水晶星海
    神shòu水晶和星宿水晶
    学霸荆无铭,前往美国的路上,飞机迷失方向,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有人、妖、魔、神、冥五大族,而人族有有四大脉,分别是星族、灵族、血族还有魂族。修炼日月星辰之力的为星族,修炼天地灵气之力的是灵族,修炼血脉之力的是血族,修炼灵魂之力的是魂族。而荆无铭穿越到一个星族小部落,作为一个一无所…
  • 甜美的咬痕之云的誓约
    男主女主是洛逸,杜小莘,小莘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血族夫妻竟因为偶然机会穿越到了古代一个是摄政王(太子)一个是势力强大的皈若公主,他们的恋爱会遭到阻隔吗?快Pink快Pink❤......
  •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
    总裁是匹狼免费阅读
    作者:苏若鸢,书籍简介:她是秦家身份隐晦的养女,他是出身名门的世家公子。两年前一场短暂的婚姻无疾而终,两年后再遇,他们怀着不同的目的勾搭成奸,在那张空了许久的‘新床’上一滚成瘾。※公众场合被记者大军堵截——她挽着他的手娇笑回答:“我只是他的前妻,那些传言,不要当真。”他优雅补充:“再婚一定…
  • 男扮女装去“猎艳”
    男扮女装去公厕
    十年之后“咔。”沉重的铁门打开,又再次锁上,程朗回过头再看了铁门一眼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天空下着细微的小雨,打湿了他的头发,嘴角微微上扬,十年了呢。不知不觉他就在监狱里呆了十年,维持着他的是心中的那抹身影,无论是可爱的小男孩还是身材修长的冷酷帅哥,关于他的每一个样子,他都牢记在心里。他每天…
  •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
    男主女主是安昕,秦悦,雷少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作者:苏若鸢【完结】 红袖VIP2.13完结 积分142680字数500304阅读1331756收藏1567人评论3370条 她是秦家身份隐晦的养女,他是出身名门的世家公子。 两年前一场短暂的婚姻无疾而终,两年后再遇,他们怀着不同的目的勾搭成奸,在那张空了许…
  • 是最好
    男主女主是时眠,陈敬杨,舒依的小说是什么
    德才的陆川则,花心撩人,漫不经心,还学习好,时眠转学过来,彼时,他是她好友的男朋友。后来的圣诞节。他说:“我对你的心思,你不会不知道,你确定,要我去哄她”时眠答:“是”如果我...
  •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
    男主女主是安昕,秦悦,雷少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秦家身份隐晦的养女,他是出身名门的世家公子。两年前一场短暂的婚姻无疾而终,两年后再遇,他们怀着不同的目的勾搭成奸,在那张空了许久的‘新床’上一滚成瘾。※公众场合被记者大军堵截——她挽着他的手娇笑回答:“我只是他的前妻,那些传言,不要当真。”他优雅补充:“再婚一定不隐瞒。”记者齐齐点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