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胡青峰】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诡异复苏
    余小双关山长《全球诡异复苏》
    晋江VIP20220826完结 总书评数:1799当前被收藏数:7455 全球诡异复苏,都市怪谈成为现实,人类对于世界的幻想逐一得到验证。 恐惧、怀疑、懦弱、愤怒、沮丧、悲伤、痛苦,都将成为诡异的资粮。 答错题就会死的谜语事件簿、喜欢唱暗黑童谣的地铁怪人、会在自己身上添加名字的古怪墓碑、水…
  • 完全神话
  • 齐天大妖(木子)
    小说《齐天大妖(木子)》TXT百度云
    作者:木子年齐雷,被抽魂炼魄当成兽宠补品,却意外开启了他的修妖之旅;战强敌,寻遗秘,建妖界,第一章魂在何方?第一章魂在何方?齐雷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只觉头痛yù裂,几yù发狂,周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犹如涂满了浓墨,没有一丝声音,落针可闻,连无处不在的风都感觉不到。“这是哪儿?我这是在哪…
  • 齐天大妖
    齐天大妖下载
    齐雷,被抽魂炼魄当成兽宠补品,却意外开启了他的修妖之旅;战强敌,寻遗秘,建妖界,破大道,欲与天比高!您的收藏,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支持木子年的各位大大!!...
  • 天才魔术师
    天才魔术师小说
    《天才魔术师》故事提要——一个来历不明的土包子魔术师,揣着一张磨损严重的黑白相片,带着家传的神秘“魔术”,踏入物欲横流的大都市。且看他如何在大都市中纵横捭阖,名动天下。眼前山河锦绣,身后世界玄奇。ps:当一个魔术师身边的助手汇聚帅哥美女,而且个个都是人气爆棚的巨星,那么这个男女通杀的邪恶魔…
  • 娱乐制作达人
    小说《娱乐制作达人》TXT下载
    李光辉穿到了一个跟地球一样的世界,这里没有前世耳熟能详歌曲,也没有前世疯狂席卷票房的电影,自媒体时代更是没有来临,然后他写(抄)的歌捧红了一个又一个人,他拍的电影破了一个又一个票房记录,他更是重新定义了网红。(前期以音乐为主,喜欢听歌的进来看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