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胡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医女有点甜
    农家医女有点甜免费下载
    末世覆灭,一朝身死穿越,却穿越到了那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农女身上。极品母亲,奇葩父亲,外带一群吸血鬼亲戚,都想压榨她最后的剩余价值。真当他她胡雪儿好欺负是不是,银针在手,空间我有,附带一枚忠犬相公,一路扶摇而上成就人生巅峰。只是,那忠犬相公怎么回事,说好的没钱没权呢,你却是权臣之首。种田变宫…
  • 恰在爱情来临时
    夏琳慕劲《恰在爱情来临时》
    外面的人都盛传慕先生不爱红颜爱蓝颜,而她重生归来,看了一眼这个男人,认真思考之后,她决定还是做回小仙女的好。这一世,她要抱紧大长腿,不让各路妖魔鬼怪得逞,踩渣男踢渣女。叮咚!你们的小仙女带智商上线了!"
  • 碧海今宵
    碧海今宵
    #;#;孤儿三宝郎随恩师修习易医。雪夜救一万年红狐,从而发生了三世爱恨情仇。经历几世几劫的红狐,穿越了时空,带着亘古洪荒的伤痛,飘逸着孤独的身影,只为一个前生的约定。与三宝郎相遇于漫漫雪夜天。有谁知道,一次凝眸,注定几世温柔?
  • 姐姐们,其实我才是大魔王!
    沈子豪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脑袋有些痛。伸手一摸,手上一阵粘糊。还有浓浓的血腥味!血!哪怕是不用看,沈
    沈子豪父母失踪,只有三个美女姐姐相依为命。本身低调,却被人暗害,反倒因祸得福,获得秘境之钥,别人千辛万苦需要得到的东西,沈子豪唾手可得!灵药?用车拉!灵丹?用盆装!功法?拿箱子来!哼哼,大家都以为姐姐们是扶弟魔,其实,我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 龙皇狂婿
    小说《龙皇狂婿》TXT百度云
    恢复记忆,龙皇一朝翻身!六年前,张煌发生意外被白香莲的丈夫胡勇救下,然后就一直呆在胡家。五年前胡勇发生不幸,临走前把女儿胡雪儿托付给了张煌。虽然胡雪儿没有过什么怨言,但丈母娘这些年来却是各种看张煌不靠谱。现在更是过分,竟然逼他当场签下离婚协议!
  • 重生之大秦盛世
    重生之大明盛世txt
    张三,经由一枚神秘的战国铜印穿越到了赵国邯郸,成为赵国宗室封君的独女,恰逢年幼的始皇帝秦朝,华夏历史第一个多民族大一统帝国,书同文车同轨,废分封立郡县,一统货币度量衡,北筑长城镇匈奴!为华夏文明创立了不朽的开端,却快速陨灭在历史长河当中。对此,无奈女装的赵诗雨表示,自己有个小小的野望,为大…
  • 小家碧玉vip完结
    小说《小家碧玉vip完结》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小家碧玉作者:南楼画角浣花村的吕家江南浣花村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村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浣花溪淌淌流过,溪边种满了一…
  • 幽冥公子
    冥公子是冥吗
    这里是阴灵的圣地,妖魔的乐土,鬼役的家园,修道之士绻缱其间,莫使入凡间,不得上天庭。他徘徊于阴阳之间,穿梭古今,纵横千年,寻找他的道!然而羁绊着他的,是心中的女神?梦中的仙子?还是那百年道侣?
  • 我的美女总经理老婆
    我的总经理老pó全本免费阅读
    从杨不凡做保安的第一天起,他命犯桃花,高雅的美女经理、纯情的女助理、傲慢的校花,刁蛮的富家千金,温柔的护士全都喜欢他...
  • 护花密探007
    小说《护花密探007》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密探!密探!校花的秘密保镖林飞,却在一进校门的时候就向自己的保护对象表白,于是天下皆知。这可好,你一个外来户也敢向我们学校的女神表白,士可忍,孰不可忍!于是林飞开始了和护花军团的长期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