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胡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只想做包租婆
    重生做包租pó
    机缘巧合下,胡涂涂一朝穿越回2008年。还是萝卜头的胡涂涂兴奋了。2008年!!!2008年啊!!!!08年意味着什么?房价还没有被丈母娘炒起来;淘宝还没有普及;比特币还不值钱;胡涂涂仰头看天上飘着的云朵。“一切都是商机啊!”看来她的梦想在这里终于能实现了。“包租婆,我来了!!!”
  • 医师传
    第001章实习篇:噩梦与现实程龙情绪非常低落,不仅仅是这些日子找工作处处碰壁,还因为他最近一睡着就会
    简介:※※※※※※※※※※※※※※※※※※※※※※※※※※※※※※※※※※※※※※※※※※※※※※№:一个普通医学生在医院实习期间连连走霉运,正哀命运不公之时突然人品大爆发,继承了某知名医学专家的记忆碎片,凭着手中的手术刀,演绎了他一生的传奇※※※※※※※※※※※※※※※※※※※※※※※※…
  • 道隐诸天
    道隐诸天
    华夏儿女,自古便称龙的传人,皆因体存神龙血脉。龙天得到祖龙传承,化龙之时,却被神秘的力量拉入异界。龙天辗转诸天万界,揭开隐秘万古的层层真相,却又陷入更深的...
  • 来自未来的妳
  • 英雄联盟之天骄无双
    小说《英雄联盟之天骄无双》TXT下载
    他曾经是中国电竞的门神之一,却在比赛前夕销声匿迹。多年之后,藏在胸膛的那颗电竞之心再次燃起。曾经并肩的战友却成为他永远的宿敌。电竞天骄,绝世无双。二十万字了,斗胆建个群:183927822欢迎各路大神前来聊天讨论。
  • 溺爱成瘾:甜妻不可欺
    溺爱成瘾甜妻不可欺
    “老公,你说我是不是长胖了一点?”安安捏捏小肚子上的肉肉一边问。“好像是。”云墨抬了一下眼皮。安安着急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你肯定是嫌弃我了,你看你都不看着我说话。”“我从来就没有不嫌弃你的时候!”云墨淡淡地说着实话。“我要去减肥!”安安握拳:“我要运动。""你倒是去啊!!"云墨说完老半…
  • 绿野仙村
    小说《绿野仙村》TXT百度云
    远离喧嚣的城市,回到寂静优美的小山村,做个优哉游哉的小农民。开山路,种好菜,建新村,城里务工往家奔。山间野趣多,萌宠还不少。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钱,夕阳醉美晚霞间。
  • 在年代文里当二婶
    胡莉莉王秀芝《在年代文里当二婶》
    晋江VIP20200417完结 总书评数:609当前被收藏数:3437 三流编剧赵星河穿到1979年,成了年代文里女主的极品二婶。 骗婚骗钱出轨虐待孩子,卷钱私奔死缠烂打最后惨死 命里带怂的赵星河默默捂好马甲。 她是主角她不能死,她还要记录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高远阔一身酒气,大半夜蹲在外…
  • 在年代文里当二婶
    胡莉莉王秀芝《在年代文里当二婶》
    [穿越重生]《在年代文里当二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良戈(晋江VIP) 胡莉莉抿嘴笑,“追的可紧嘞!前两天还送去一大束花,我的妈,感觉把整个花圃都给搬来了。” 赵星河也笑,“我觉得他也是个实在人,军红姐要是愿意再走一步也挺好的。” “谁知道呢,她要不愿意旁人再劝也没用,还得自己…
  • 双面少爷
    小说 双面少东
    美好的背后充满了背叛与利用,温柔的少爷本应幸福的生活下去,为何会性情突变。这一切的背后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想知道吗?那就和我一起走进《温柔少爷变恶魔》寻求答案吧!欢迎加入《双面少爷》读友群4684482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