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胡槐】的小说是什么?
  • 枕头下面有条蛇
    男主女主是金小翠,诸葛,陈东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以真实故事改编,我小时候打死了一条鲜红如血的大蛇。分享书籍《枕头下面有条蛇》作者:九阳豆浆
  • 穿越之开局家徒四壁
    穿越女尊之家徒四壁
    百里闻风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吃了上顿没下顿的苦逼孩子。他们一家本是秦岭一带的农民,奈何时下赋税太重,十亩良田皆被官府豪强充公贪霸,父亲不得已拖家带口地带着妻儿背井离乡,结果,半路病死了母亲受不了打击,也跟着去了大哥一边操劳父母的丧葬,一边还要照顾着两个陡然失了怙恃的弟弟,忙得三天脚没着地,…
  • 别动,我看见你了
    胡柳王渊《别动,我看见你了》
    是末世更可怕还是鬼怪更可怕,吴遗不知到。他只知道,他要活着。拼尽一切!听说,别人看不见你,不好意思,我看得见,所以,别来招惹我!
  • 灵镯引情:鬼王请止步
    灵镯引情:鬼王请止步
    因为一只镯子,米柔开启了阴阳眼,从此遇鬼不断,为了有个安宁生活,米柔走上了捉鬼生涯。可这捉鬼路上一不小心就遇上了一只惹不起的鬼,缠着,宠着,跟着,抓不了也甩不掉。某女:“鬼王,这镯子一拿下来,我就立马还给你,请你老人家放过我吧。”某鬼:“这个就送给你做定情物了。再说,我有那么老吗?”某女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