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胡世安】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开局被迫成奸臣
    男主女主是曹彰,曹淳,孙承宗的小说是什么
    臣左光斗今有一本启奏:今我朝有不肖辈,敢为大奸、大恶以乱政。自曹彰擅权,坏祖宗二百余年之政体,大罪一。圣政初新,正资忠直。抗论稍忤,立行贬黜,屡经恩典,竟阻赐环。长安谓天子之怒易解,曹彰之怒难调,大罪二。今日奖赏,明日祠额,要挟无穷,王言屡亵。近又于河间毁人田地,起建红楼,坏祖宗规制,大罪…
  • 仙剑问情[6册完结]
    小说《仙剑问情[6册完结]》TXT百度云
    书名:仙剑问情(套装6册)作者:管平潮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361ISBN:9787550214965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编辑推荐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经典杰作!与《仙剑…
  • 仙路烟尘
    烟路仙尘小说
    ............│.......│.......│.......│.......│.......│.......│.......│......................╭┴┴╮.╭┴┴╮.╭┴┴╮.╭┴┴╮.╭┴┴╮.╭┴┴╮.╭┴┴╮.╭┴┴╮...............…
  • 仙剑问情(全6册)
    仙剑问情全本txt下载
    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经典杰作!与《仙剑奇侠传》一脉相承的创作理念!“仙剑作家”管平潮的“仙剑姊妹篇”!“仙剑之父”姚壮宪,“龙族之父”江南联合作序!国内畅销书作家:萧鼎、沧月、骷髅精灵、徐公子胜治、猫腻、凤歌、树下野狐、燕垒生、马伯庸、楚…
  • 仙路烟尘 作者:管平潮
    灵漪陈子平《仙路烟尘 作者:管平潮》
    仙路烟尘作者:管平潮著 一卷仙尘半世缘ˇ .....ˇ满腹幽情对君宣....︶ ˇ....浮沉几度烟霞梦ˇ ˇ水在天心月在船 ︷ ︷ ╔───────╗ │..仙.路.迢.遥....烟.水.千.叠.....│ │..尘.梦.惊.破....情.缘.万.结..圝.│ ╚──────╝ 第一卷…
  • 仙剑问情 [6册完结]
    灵漪陈子平《仙剑问情 [6册完结]》
    书名:仙剑问情(套装6册) 作者:管平潮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61 ISBN:9787550214965 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 编辑推荐 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 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
  • 古道长存
    小说《古道长存》TXT百度云
    魔界少主历辛从其父手中得到罕见的功法——古道诀,但是他不愿修习。离年闰无奈之下只能将历辛送往人界。原想在人界浑浑噩噩度日的历辛,经一村长指点,选择踏上修行的道路。古道诀共有五诀,分别为凡诀、鬼诀、仙诀、妖诀和魔诀,一诀一道。历辛会修出怎么样的道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