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聂雯】的小说是什么?
  • 混元苍穹
    小说《混元苍穹》TXT下载
    这是一片茫茫无垠的原始莽荒。莽荒上居住的都是一些比较原始的人类,他们都是依靠着自己的部落进行着生活,并且世代都传承在这片大地上,从来都不曾经离去。也是因此,这片大地上就诞生了无数的部族。远古的时候,这些部族并不是很多,所以他们也是互不侵犯,各自生活在自己的领地之中,这种祥和的生活使得这些比…
  • 千年僵尸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余青凡,聂雯,秦海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千年僵尸。上一世,他贵为尸尊,睥睨天下,仅次于尸祖将臣。这一世,他被打回伏尸,轮回异世,誓要逆转乾坤。“白三,你的存在本就是违背天道,今日我便要收了你!”她拿着伏魔鞭,冷眼相对。“蠢女人,你能够站在这里,就已经是我对你的恩赐了。”白三淡然说道,举…
  • 亡灵法师虚拟纵横
    小说《亡灵法师虚拟纵横》TXT下载
    《亡灵法师虚拟纵横》故事提要——以轻松为主的一本网游。吕浩的目标不大,只是想在游戏中依靠手中的法杖,纵横天下。作为一个失足的青年,他靠着收保护费过活,为了维护心中的那方乐土,吕浩进入刚开始公测的血泣中。他结识了风一样的紫荆花,刁蛮的聂雯,对自己永不言弃的宁小雅,还有众多可以托付生死的兄弟。…
  • 皇家贵族小野花
    好看的皇家贵族小说
    皇家贵族小野花的简介:爱与被爱,你会选择哪个?“我我喜欢你。”“你说什么?”“我说我喜欢你!”他皱紧眉头的注视着眼前的女孩,“我是你哥哥。”“兄妹就不能恋爱了么?”她弱弱地问。而当另一个男孩子进入她的生活,似乎,不能了。“那个做我女朋友吧!”“诶?”一个是爱,另一个是被爱,你能做出选择吗?…
  • 王妃,回家吃饭
    王妃,回家吃饭
    不就是在下雨天买了一袋速冻饺子吗,这也能穿越啊,我的个乖乖,穿越就穿越,但这又是哪?好歹穿到我认识的朝代啊霄凌国,“王爷,我错了”,“哦,错在哪了!”男子的嘴角有了一丝弧度,眼睛死死的盯着她,沈若夏不紧不慢的说“错在,没在认识你的第一天就逃跑”风洛寒笑笑,向他走去“看来,你还是不知道错在哪…
  • 忘情忆
    男主女主是沈若夏,沈川妍,沈律的小说是什么
    沈若夏因为一袋速冻饺子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时代带着任务的她与霄凌国的三王爷风洛寒成婚,周转于势力之间,与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沈川妍展开较量,看似风光的太子妃沈川妍却被太子风一承囚禁,一次次的被他算计失忆,重新爱上太子,而沈若夏为了拯救天下,选择离开风洛寒,再见时,他已不再是那个疼她入骨的人
  • 网游之至尊神猎
    网游至尊神猎txt全集下载
    很严肃的告诉你们,书名是神猎,不是神猪!不是神猪!不是神猪啊!!不要一天天在书评区发‘只有我一个人看成是神猪吗?’原本这么霸气的一个书名,你们一天天神猪神猪的,很烦知道吗?!作者我也是要面子的啊!一天猪猪猪的面子往哪搁?!喔,出去跟人说我写了本网文叫至尊神猪,丢人不?故事呢,就是讲了个垃圾…
  • 重生之渣男绿茶靠边站
    重生之竹马靠边站微盘
    上一世就是因为她穷,渣男只拿她当玩物,闺蜜也绿了她。最后还被自己所谓的闺蜜害死,落得个胎死腹中的结果。重活一世,她定要扭转乾坤,逆天改命,再不要做一个因为“穷”被人羞辱以至丧命的女人。
  • 变身传说
    替身传说变装小说
    忽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人生也一下子发生了变化。即使依旧平凡,生活却变的不一样了。虽然不能说是波澜起伏,但是也是平静的湖面上起了祁连。一圈圈的荡过去,悄悄地,却依旧能够看见七彩的颜色。叶灵依旧是叶灵,只不过是改个名字,换个身份。也许,这样也可以让生活重来。不算是重生,但是也是重生。离开了,失…
  • 豪门婚宠:兽性老公夜夜撩
    豪门shòuxìng小说
    家族破产,未婚夫将她甩掉。雨雪纷飞的夜里,她遇上了金主厉君沉。他捏住她的下巴,阴沉的黑眸带着审视,“钱,我有,不过处女和非处女价钱可不一样。”为挽救家族,她舍弃自己的尊严和骄傲,匍匐在男人脚下,“那处女是什么价?”他盯着她,薄唇轻启“廉价,因为我不喜欢处女。”一夜辗转承欢之后她带着金主高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