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聂枫】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剑魔(我自我自在)
    小说《九天剑魔(我自我自在)》TXT百度云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
  • 九天剑魔作者:我自我自在(17k2012-11-01完结)
    聂枫阎皇《九天剑魔作者:我自我自在(17k2012-11-0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九天剑魔/我自我自在著]书籍介绍: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
  • 九天剑魔
    九天剑魔小说有哪九把剑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的踏上了强者的道路,…
  • 超级战王
    小说《超级战王》TXT下载
    特种兵王回归都市,被老头子逼着去完成一桩婚事,不料频频遭到未婚妻及其表妹的刁难,又屡次被人暗算。一怒之下,聂枫不再隐忍,凭借着高潮手段,开启了华丽的逆袭之路。特种兵王回归都市,被老头子逼着去完成一桩婚事,不料频频遭到未婚妻及其表妹的刁难,又屡次被人暗算。一怒之下,聂枫不再隐忍,凭借着高潮手…
  • 九天剑魔
    男主女主是聂枫,阎皇,霍凌的小说是什么
    [九天剑魔/作者:我自我自在][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 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
  • 九天剑魔 [精校]
    男主女主是聂枫,阎皇,霍凌的小说是什么
    [九天剑魔/作者:我自我自在][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 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
  • 古剑天风
    古剑天风
    聂枫,一个剑仆的儿子,为了摆脱下等人的身份,也为了完成父母双亲的愿望,披肝沥胆拼命修炼,硬是以九品资质在短短两年内晋升成了剑者。原本以为从此不用再过低三下四的生活,从此可挺起胸膛做人,然而此时才发现,在摆脱命运的路途上,他只不过是刚刚起步废物中的废物又怎样?下等人又怎样?只要心中的希望不灭…
  • 都市最强狂医
    都市最强狂医txt
    免费医美女,狂宰恶霸钱。美女:“多少钱?”,聂枫:“谈钱多没劲,要不晚上到我那,我们谈谈人生?”恶霸:“出个价!”,聂枫:“1000万!别紧张,这只是出场费,我看你的座驾不错,还有那块金表”免费医美女,狂宰恶霸钱。美女:“多少钱?”,聂枫:“谈钱多没劲,要不晚上到我那,我们谈谈人生?”恶霸…
  • 三眼法医
    三眼法医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作者:沐轶第1章血红色的世界(一)“退回去!我警告你们,再往前的话,我就杀了这狗崽子!”一个大汉两眼通红,背靠着一堵墙,嘴里不停地狂吼着。他左手抱着一个不满周岁的婴儿,右手一把杀猪刀鲜血淋漓,正架在婴儿稚嫩的脖子上。大汉的脚下躺着一具女人的尸体,两眼紧闭,胸口上数个创口正汩汩往外冒着鲜血。…
  • 极品大专生
    男主女主是聂枫,陶应天,钱乐儿的小说是什么
    (书友群:175828321,位置有限,欲进从)聂枫,一个悲催的小人物,小学升初中全县第一结果那年初中实现改革取消重点初中;升高中,全年级第一的他中考竟然胃出血缺考一科结果去了个二流高中;升大学,填错志愿的他差点连专科都没读成,大学毕业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却被同事陷害丢掉工作直到他24岁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