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聂峰】的小说是什么?
  • 翼王宝藏之乱世情仇
    男主女主是聂峰,思思,叶丽倩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简介民国初年,袁世凯死后,各路军阀为了割据地盘而龙争虎斗。混乱而动荡的年代,聂、荣两家为了守护一批富可敌国的宝藏;差点惨遭灭门。‘聂’家唯一遗孤聂峰大难不死得奇学,历经磨难查凶手、找宝藏。国家不太平、血性男儿定当报效祖国。英俊潇洒的他尽显行侠仗义的英雄本色,惹得美女投怀送抱、少女痴恋;…
  • 和女上司的荒岛生活
    和女上司在上海生活
    《和女上司的荒岛生活》一场空难,让我和女上司流落荒岛,曾因为一场误会而处处刁难我的女上司,现在却要依靠我生存下去,不得不说造化弄人。巨大的骇人生物,恐怖的变异病毒,神秘的食人部落,接踵而来
  • 超能兵王在都市
    超能兵王在都市聂峰
    我命由我不由天!聂峰代号“杀人蜂”,一种随时随地可以置人于死地的凶猛杀人蜂。华夏培养的顶尖特工,一具人形兵器!他是疯子,是毒蜂,更是肆无忌惮、翱翔天地的神龙。八年军旅生涯,造就一代杀神。神秘基因现世,引来世界各国的高手纷沓而至,聂峰飘然而至,看似平静的杨柳镇步步惊心,阴谋缠身,必将掀起一片…
  • 我的老婆是扶弟魔
    小说《我的老pó是扶弟魔》TXT百度云
    《我的老婆是扶弟魔》小舅子开车撞了人,岳母让聂峰卖肾赔偿对方。一怒之下,聂峰当场宣布离婚,失魂落魄的他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喂,我是你爸爸!”“我还是你爸爸呢!滚犊子!”“峰儿,我真是你爸爸!”“得,你要能当场给我打五百万过来,我立马认你这个爹!”叮咚,短信提示音响起:您已到账1000…
  • 绝世武尊之龙魄传承
    小说《绝世武尊之龙魄传承》TXT百度云
    太虚大陆,族多未灭。这里武道为尊,遗留无数上古神物,犹如兆亿星辰。强者为王,傲天傲地,傲视古今;强者一怒,毁天灭地,震破山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武尊之龙魄传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兽脉沸腾
    shòu爱沸腾txt
    这里是一个人与斗兽共存的异样世界——有一些嚣张,带一丝小坏,再揣着一点野心,聂峰风尘仆仆穿越而来PS:走过路过的朋友顺手收藏个推荐个,五湖拜谢了。
  • 神话来袭
    男主女主是聂峰,金威,王金枝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睡醒,聂峰发现地球变成了神话世界。地球还是那个地球,熟悉的城市,熟悉的人,可是清华大学变成了清华仙宗;北大变成了战神学府;哈弗大学变成神殿,梵蒂冈的教廷变成了圣堂金星变成了神话世界里的天庭,众仙云集,执掌诸天。土星变成了西天,如来佛祖普渡世间。火星变成了魔界,木星变成了妖界。天王星变成…
  • 此婚已废
    此婚已废小说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我和林业成恋爱四年,结婚七年!他出轨,我原谅,他骗我,我就像是傻瓜一样被他和小三耍得团团转,苏俏告诉自己这样不好玩,三个人的游戏,凭什么自己是猴属性,你们就逍遥快活。苏俏终于醒悟了,房子一卖,女儿一抱,法院一走,婚离了,轻松了,好了~~前夫,祝你和小三幸福!离婚时,小三问他:“会跟她离婚跟…
  • 从捡到外星科技开始
    得到外星科技小说
    采访中“聂博士,您如何看待第二联邦歼灭敌对势力,造成的489亿生命的死亡?”“那个指挥委下了个错误的决定”
  • 神在敲门
    未敲门免费阅读
    岁月静好,世界也很安详。直到一天,人类命运的大门被轻轻敲响。一个少年,背上写着一个大大的“拆”字,将这光滑如镜的世界拆得七零八落,发现了掩埋在历史深处的巨大真相。于是,他提起刀,躲在门背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