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聂家民】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重生]重生世家子作者:蔡晋(起点中文网vip2013.07.06完结,热血,世家)
    重生世家子弟 蔡晋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小说简介:四九城内,被称为世家子弟中最窝囊的私生子,聂振邦不堪重负终于自杀了,却重生回到了和父亲相认之前的那一刹那。悲剧是否还会重演?赫赫有名的窝囊废,这一次能够在四九城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么?家道中落,这一世…
  • 重生世家子
    重生世家子txt全集免费下载
    四九城内,被称为世家子弟中最窝囊的私生子,聂振邦不堪重负终于自杀了,却重生回到了和父亲相认之前的那一刹那。悲剧是否还会重演?赫赫有名的窝囊废,这一次能够在四九城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么?家道中落,这一世,聂振邦还会让历史重演吗?私生子也有掌控家族的那一天么?本书VIP专用读者群:7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