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耿志平】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奶爸战神
    至尊奶爸战神君心大少
    五年前,他被诬陷杀人,爱妻已命威胁他逃命。五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权势滔天,凯旋归来。只愿牵起爱妻的手,许她光芒万丈!却没有想到,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 黑夜将至
    杨小千于谦《黑夜将至》
    黑夜将至 作者:温言对酒 黑夜将至,守望黎明。 在这个不一样的末世,我们书写一曲史诗。 序 万历三十八年,陪都应天府。 历经前后十年的三大役,它不减繁荣。 如今这座古都却死在了一片瘆人的咀嚼声中。 一队人马自通济门仓皇逃窜,精锐的骑手们骑乘着受到惊吓的坐骑只能勉强保持队形,疯狂…
  • 黑夜将至
    末世之黑夜降至
    黑夜将至,处处危机我们不愿做守着一亩三分地吃罐头的小霸王我们不愿开着后宫进行着东躲西藏的大逃亡我们不愿当一群阴沟里守着腐臭奶酪的老鼠我们不愿看到你们脸庞上的仓皇,嘶喊中的绝望所以我们挺身而出,为自己而战,为你们而战,为人类而战只要我们还在,战火就绝不会熄灭我们在黑夜中燃起温言的篝火,用生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