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耿倩】的小说是什么?
  •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免费下载小说txt
    一次意外的超常发挥让原本离本科无望的陈凡考上了一所不知名的三本院校,自从进了这个学院后,自从开始了一个恐怖游戏,陈凡的腰更痛了,腿更酸了,老便秘更严重了,偶尔的失眠也变成了家常便饭。恐怖的红包游戏现在开始,想要活下来吗?那就用生命来玩吧!
  • 楠枝归处茉莉花开
    小说《楠枝归处茉莉花开》TXT下载
    一场无厘头的“见义勇为”,叶黎竟然遇上了鼎鼎大名的校草顾梓楠,并且成功的与顾梓楠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留下了完美的心理阴影。啊!!!校草果然都有病!本以为这将会是她和顾梓楠有生以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邂逅,没想到却开启了他们之间的续缘之旅。它既不是开始,也不是结局,却是他们彼此生命里的转…
  • 暗黑天
    男主女主是夏启,耿倩,洛璇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想带着永暗走到极致的尽头,我有许多名字,但我的敌人叫我暗黑天。
  • 超级核能
    小说《超级核能》TXT下载
    日本大地震造成了某国的灾难,却成就了少年的人生程奇,受到强大的核辐射后竟然因祸得福,获得了一丝核子能量,从此生活不再平淡。把握机遇,顺势而为;无尽诱惑,恣意其间。用智慧驰骋都市,用武力震慑宵小,用实力睥睨天下!核能,强大而又让人畏惧,获得了这种超级能量的少年会发生怎样变化?且看一个拥有了核…
  • 带着人工智能去修仙
    带个人工智能去修仙
    [2017最具收藏潜力二次元文]?修仙有很多种方式,但是带着超级人工智能系统去修仙的,杨天行绝对是天下第一人。为一本修练秘籍抢破头?我有智能图书馆,秘籍任你选。为捕获灵宠坐骑在发愁?我有兽语智能交流,天下灵兽归我有。征服妹子靠颜值?老子不光有颜值还有美食!带着人工智能去修仙,轻轻松松功德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