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翠青】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为营:贵妃全靠黑化
    男主女主是翠青,嘉昭仪,嘉婕的小说是什么
    “海棠,又开了。”看着院子里飘零的海棠树,李茉瑶精致苍白的脸蛋上不带任何的表情。“娘娘,披个衣裳吧,亭子风大。”丫鬟手里拿着一件粉色绸缎毛领披风欲上前。“不必了,我这般身子,死了倒好。”李茉瑶垂下眸子。“今个儿皇上又翻了娘娘的牌子,娘娘若感染了风寒,晚些时候还是得......”丫鬟沉默了一…
  • 花心太子,请从良吧
    男主女主是裴子言,阮舒云,舒云的小说是什么
    他,原是庶出的皇子,被皇后迫害,从小流落在外,在沐阳城隐姓埋名,为了保全性命,便整日流连花街柳巷,做出不成气的样子,谁知竟然爱上一个妓院的打杂丫头。她和她,原是情深姐妹,妓院里携手度日,却为了他反目成仇。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偏执皇叔不好惹
    偏执相公不好惹小说小说
    封家贵女,尊世子妃之位,却被落了个夫君宠妾毒妻、身痴子亡的下场!睁开眼,她是白家痴傻嫡女,受尽世人欺辱、唾弃与残害!去侯府参加自己葬礼,没想到,璟王带着凯旋的将士来抢她的棺椁!顺着灵柩带走的,还有一封为她求得的休书!白英华藏在暗处,咬牙迈进,她要把一笔笔血债亲手讨回来!当年草长莺飞,纸鸢提…
  • 诛己
    男主女主是苏巧彤,萧千煜,黄忆宁的小说是什么
    《诛己》 作者:隐丫丫 前世被皇后害死,重生之后,居然发现自己就是皇后! 而那个朝堂之下,袅袅而上的女子,居然是前世的自己。 她眼中的贪婪悸动,令自己熟悉又恍惚。 “就算你夺得后位,我们也是双输。” “是吗?不试试怎么知道。” “我已试过很多次。” “这一次呢?” “需你以命相抵。” …
  • 诛己
    小说《诛己》TXT下载
    前世被皇后害死,重生之后,居然发现自己就是皇后!而那个朝堂之下,袅袅而上的女子,居然是前世的自己。她眼中的贪婪悸动,令自己熟悉又恍惚。“就算你夺得后位,我们也是双输。”“是吗?不试试怎么知道。”“我已试过很多次。”“这一次呢?”“需你以命相抵。”什么?一手血腥之后,还是一样的铜镜红妆,锦被…
  • 腹黑王爷玲珑妃
    玲珑傻王爷
    什么?以身相许?她黑着一张脸,她倒霉多次都是拜他所赐好不好,谁要他救。她,王府小郡主,江湖抢亲,智斗冷老夫人,设计贪官,武林大会上打酱油,她玩的不亦乐乎,却总有人出现坏她好事,气得她暴跳如雷。宫廷恩怨,身份之谜,一朝风云变幻,他终是为了护她,长剑穿胸,大雨倾盆,桃花满地,她的痛撕心裂肺。再…
  • 穿到兽世当大佬
    穿越shòu世当大佬免费
    【2020年1月银票大赛参赛作品】“放开我,我是人!”“报告,它没耳朵跟尾巴,是个畸形。”“”黑白无常的失职+任性,她一外科主任竟被坑送到这原始部落?!若要问她在兽世有啥感受,她只能告诉你,必须先猥琐发育,然后找到金手指,再慢慢将这些兽人好好顺顺毛那位总爱“喵喵喵”?这是病,得治!还有你,…
  • 保姆日常
    漂亮保姆的日常
    作为一个小妾,顾夷不够尽责但作为一个保姆,顾夷已经是不遗余力了跟着壮士从农村到京城步步高升可惜越来越多的夫人美婢以及府外的杏花想进墙来挤一挤顾夷默默地打包,打算深藏功与名然而主人发话了:“最近大腿又粗了一圈,不如你来抱一抱?”
  • 情深似海,君不知
    明知爱情深似海
    皇甫珩曾许诺姚素儿,一生,唯有她一个皇后。然而,他却违背了当初的山盟海誓,对另一名女子,荣恩宠爱,将她冷落身后。甚至还将她打入天牢,肆意凌辱。她殇,她怨,当所有的情绪汇成一滩浓稠的墨后,她对他的爱,..
  • 欲魔(审判)
    男主女主是赵大石,赵丽萍,李韵晨的小说是什么
    ®òμщёň⒏∁òм(rouwen8.com)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还会回望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