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翠芹】的小说是什么?
  • 风华之庶女嫡妃
    风华之庶女嫡妃
    《风华之庶女嫡妃》故事提要——蓝梓汐再次睁开双眸时,心底里告诉自己,这辈子,做回自己,不再委曲求全。重生庶女,备受欺凌,她要踩着刀尖一步步往上爬,看谁能笑到最后。嫡母狠毒,且让你笑着自食其果,悔不当初!庶姐蛮横,我让你痛哭流涕跪地求饶!渣爹自私,我让你失去一切自生自灭!她不屑看到那些阿谀奉…
  • 风华之庶女嫡妃作者:姚柒柒(潇湘vip2014-10-17完结)
    蓝梓冷墨胤《风华之庶女嫡妃作者:姚柒柒(潇湘vip2014-10-1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风华之庶女嫡妃》作者:姚柒柒书籍介绍:蓝梓汐再次睁开双眸时,心底里告诉自己,这辈子,做回自己,不再委曲求全。重生庶女,备受欺凌,她要踩着刀尖一步步往上爬,看谁能笑到最后。嫡母狠毒,且让你笑着自食其果,悔不当初!庶姐蛮…
  • 风华之庶女嫡妃
    男主女主是蓝梓,冷墨胤,夏云初的小说是什么
    风华之庶女嫡妃 作者:姚柒柒 【内容介绍】: 蓝梓汐再次睁开双眸时,心底里告诉自己,这辈子,做回自己,不再委曲求全。 重生庶女,备受欺凌,她要踩着刀尖一步步往上爬,看谁能笑到最后。 嫡母狠毒,且让你笑着自食其果,悔不当初! 庶姐蛮横,我让你痛哭流涕跪地求饶! 渣爹自私,我让你失去一切自…
  • 倾城弃妃:误惹冷情王爷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白若,穆昭,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倾城弃妃:误惹冷情王爷 作者:特有范 【内容简介】 无尽纠缠,对她来说只是彻骨伤害。 他疯狂的索取,她柔弱的逃离。 直到有一日,他终于表却真心,他们却天人相隔。 在他为了她放弃天下的时候,她的心,已经沦陷。 究竟是怎样的一场刻骨情殇,让她忘记了往日的一切 第1章:001无辜折磨 …
  • 愿做金钗不做宠妃
    男主女主是梁素莲,姜怡,姜忠奎的小说是什么
    琢饰坊的千金小姐,卷入一场夺权纷争,凭着自己的年轻美貌机敏可爱,虏获帝心。可是当有一个当宠妃的机会摆在她面前时,她却毫不动心的拒绝了。
  • 一品嫡医
    一品嫡医现声小说
    生为侯府嫡女,摊上个白莲花的妈,还捆绑个呆傻的爹,好容易结了门亲事,却又被丈夫始乱终弃,徐静和上辈子活的很窝囊。重生归来,她要利用好侯府嫡女的本钱,学好医术,把这辈子过得有声有色,挣一个锦绣前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品嫡医最新章…
  • 透视小村医(颓废的猫)
    男主女主是王翠芹,王虎,田欣儿的小说是什么
    小农民遭受女友背叛,被情敌踩脸,心灰意冷回归乡村,却意外获得透视功能,从此青云直上。踩恶少、灭黑帮、收美女。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小农民也有高调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