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羊氏】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小王妃
    男主女主是阮明妍,羊氏,冯苟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农门小王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兰花花(云起20211219完结1232章完结) 云起20211219完结1232章完结 收藏:1669次字数:255.3万 简介: 阮明姿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成了农家贫女。爹娘早逝,爷奶不慈,家徒四壁,还附带个哑巴妹妹。从一无所…
  • 皇后成长手札
    阿容羊五郎《皇后成长手札》
    《皇后成长手札》故事提要——永康元年,献容被一则荒唐圣旨封了皇后.她入主中宫,揭了盖头才发现这皇帝竟然是个傻子!刘曜:亲,货物一旦售出,概不退货哦~【历经五废六立一代皇后成长史】【腹黑皇后x白痴皇帝】
  • 农门小王妃
    有声小说农门小王妃
    阮明姿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成了家徒四壁的农家贫女。爹娘早逝,爷奶不慈,亲戚虎视眈眈,还有个瘦弱的哑巴幼妹。打断贪婪亲戚伸过来吃绝户的手,开铺子带动全村一起发家致富,想要占她便宜的,统统被她都扫走。一时赚钱一时爽,一直赚钱一直爽!谁不喊她一声“阮半城”?然而捡回来的那个容貌绝世的男人,冷淡寡…
  • 夏侯世家
    夏侯家
    “从没想过会和他走到一起。”夏侯徽心里想。自己的一生仿佛从祖父逝世开始,兜兜转转却惊心动魄。“夏侯徽是最佳的联姻对象,娶了她,我们就掌握了夏侯家和曹家的势力。至于感情,自己会慢慢培养。”司马师告诉自己。“夏侯家的人粗俗无礼,要不是姑姑和他家的书,我根本就不会登门半步。”羊祜很不情愿。从另一…
  • 长易生安
    小说《长易生安》TXT百度云
    万南湘真的是想不透,自己是什么时候招惹了太子殿下了,为什么要这么害她大庭广众之下来了个抱抱?从此京城就是一阵风言风语,搞得她不能安生。她却不知道,这一个拥抱,郁峋川等了多久才终于又抱住了他的小姑娘。
  • 木叶江湖记
    小说《木叶江湖记》TXT下载
    林木叶出身口技世家。在她出生前一年,其父高中状元。本来是珍珠一样地长大,未料少年时家中遭逢巨变,流落江湖,用口技维持与乞丐的零星点儿区别。忽而有一天,她被雇去用声音替代另一个人。后来她成了月牙谷李谷主已经去世的夫人的替身。不想神医的徒弟云游道月牙谷下,李谷主的眼疾有望痊愈。李谷主是看不见她…
  • 玄幻三国之蔡文姬
    蔡文姬卫仲道《玄幻三国之蔡文姬》
    蔡文姬穿越之后,获得封神系统。她将不再是那位流落异邦,一身三嫁,抛夫弃子,默书为命的悲惨女子。她是神医,是绝世强者,是高贵的女王,也是最为温柔的女神。三国版灵气复苏醒的世界背景,女主版三国争霸主线。不一样的系统。(舔狗型)不一样的设定。(武道,修真与异能结合)不一样的三国人物描写角度。(基…
  • 穿越异世:拐个野人来生娃
    谁能比她还惨?在学校被欺凌,好不容易熬到毕业,走上社会,依旧被欺凌,好不容易混出点成绩,一觉睡醒竟然
    老天爷给林夕开什么玩笑,一觉醒来就来了原始社会?还穿成了病怏怏的可怜小野人,前有心怀不轨的族人,后有虎视眈眈的野兽。可怜她吃不饱穿不暖还要挨冻,这样的日子可怎么过?望了望身旁一直不离不弃保护自己的小竹马,林夕两眼望天,暗自发誓早日达成系统君的要求,发家致富,偶不,努力带着部落走向繁荣昌盛。…
  • 喜美的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