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罗哈德】的小说是什么?
  • 黑篮之最强帝国
    小说《黑篮之最强帝国》TXT百度云
    刚刚结束全国大赛。奇迹时代再次接到新的挑战。来自美国的诡奇战队下达最终的战书;赌上一生打球的尊严,面对诡奇战队,奇迹时代,如何迎战?诡奇战队最强射手:球在我的手中,只会停留零点二秒。诡奇战队最强后卫:抱歉,我不会投篮,但是,我送出去的球,休想拦下。诡奇战队诡奇战队队长:虽然我们球队只有一个…
  • 未来之当妈不易
    未来之当妈不易起点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 混在古埃及
    小说《混在古埃及》TXT百度云
    十九岁的少女索雅被莫名其妙的扔在了神秘遥远的古埃及。命运仿佛漩涡:她越是挣扎,越是被卷入爱恨纠缠的斗争中心。原本无意在这错乱的时空中留下痕迹,却被步步紧逼。机智聪慧让她一次次化险为夷,震惊埃及,却无法让她远离他猝不及防的爱意且看聪慧独立的现代少女如何在千年前的漠漠黄沙中书写传奇!这是我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