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绿珏】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私宠:男神手到擒来
    2017年。六月盛夏,Z大学院设计系放了暑假,程清璇拖着行李箱,坐在候机厅椅子上接电话。电话里,是她
    “如果你走累了,原地等我,我背你回家。”“如果你伤心了,一定记得,要来我怀里。”他一贯寡言少语,不会讲温柔的情话,但他对她承诺的每一句,都用心记着,用一辈子的专情宠溺贯彻着。...他是帅出天际的大学城城草,表面上是个穷得叮当响的穷小子,实则却是财力雄厚的幽家财团继承人。她是魂穿到未来的千金…
  • 独家私宠:男神手到擒来
    男主女主是程清璇,穆兰,绿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独家私宠:男神手到擒来 作者:帝歌 内容介绍: “如果你走累了,原地等我,我背你回家。” “如果你伤心了,一定记得,要来我怀里。” 他一贯寡言少语,不会讲温柔的情话,但他对她承诺的每一句,都用心记着,用一辈子的专情宠溺贯彻着。 ... 他是帅出天际的大学城城草,表面上是个穷得叮…
  • 狐妖也有情系之鸳鸯戏鸳鸯
    狐妖也有情系之鸳鸯戏鸳鸯
    狐妖也有情系列第三部。胡夜诚本是个做事有原则,执着温润有礼的人,少时因贪玩下凡,不慎被猎人布下的箭射中动弹不得。绝望之际一仙女出现为其治伤,人狐分别之时不知二人谁又触了机关,瞬时万箭飞出女仙为其挡箭消失,只留下银铃。夜诚拾起银铃立誓要报恩。直到长成温润如玉公子,身边多了无数倾慕者,他也依旧…
  • 吾夫倾城
    李昊姬敏儿《吾夫倾城》
    故事讲述的是乐观的颜控废材女主在同时失去了面包和爱情后,稀里糊涂的嫁给了一个相貌倾城、性格高傲的妖怪,还一不小心“冤死”在剪刀下。女主醒来,以为做了一场梦,但一件件恐怖的事接踵而来,在承受恐惧的同时,还要小心伺候这个傲娇的“夫君”,然而她并不知道,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