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绿溪】的小说是什么?
  • 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
    男主女主是绿溪,凤玄奕,顾镇南的小说是什么
    (新文神医大小姐:殿下,你好污已开她是候府不受宠的嫡女,生来脸上便带着血红色的胎记,肥壮膘多,懦弱丑陋,人称凤鸣城第一丑女。大婚前夕还被未婚夫休弃,再次轮为笑柄。而她,是医术过人的杀手,21世纪的新新人类,被自己深爱的男人枪杀而亡。重活一世,当丑女有了杀手的灵魂和医术过人的手段,将脸上的胎…
  • 重生双界之言殊
    男主女主是绿溪,素苑,李芸锦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不同的世界,两段相同的人生。重生而来,她努力为自己丰满羽翼,磨拳擦手准备复仇,却遇到了他。一个随时会变成一把钥匙的男主。一个遇到女主就变脸的男主。“你怎么变成了一把钥匙?!”惊愕脸。“很正常,习惯了。”微笑脸。女主三观正常,对待某些事情比较绝情。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1v1…
  • 晨光熹微雪初霁
    云光殷敏《晨光熹微雪初霁》
    放弃与执着同命运有关吗?当死伤惨烈的战争遇上时间,曾经的一切就变得微不足道!可人心没有四季轮回,无法自动遗忘曾经历过的一切。那些浓烈的仇恨在风中被揭开帷幕,也被埋葬于尘土。那一场战争,故事中这些人的一生都将受到影响,可结局还会相同吗?五年是怎样的一段时光!能够带给别人温暖的云光,行走在冰冷…
  • 三生三世同人之凤九重生
    凤九宣景《三生三世同人之凤九重生》
    她本是现代21世纪的一名孤儿,一场车祸将她送到了他的世界,自此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 半面王爷翘家妃
    男主女主是轩辕,纯儿,季纯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到这个王朝,皇后想害我,皇上想利用我,就连那个可恶的王爷也想折磨我。你们以为我就是那么好被欺负的吗?告诉你们,我可绝非善类,若是谁想害我一次,本姑娘可是要让你们尝尝什么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滋味!不管想使什么招,阴的损的,明的还是暗的,都尽管给我放马过来吧!因为本姑娘美貌与智慧并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