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维维安】的小说是什么?
  • 维维安の友人帐i
    综漫维维安
    1、序言...作者有话要说:【越过荒芜的大地】【迈过冰冷的血池】【攀越白骨堆积的山脉】【穿过葬满亡灵的沼泽】【我的双脚鲜血淋漓】【耳边有无数亡灵在悲鸣】【啊,冥土的女神赫卡忒(Hecate)】【请安抚狂躁的刻耳柏洛斯(Cerberus)】【啊,地狱的统治者哈迪斯(Hades)】【请聆听我的…
  • [海贼王]与大海同行
    与海王同行小说
    究竟是怎样的终点,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呢?少女坐在船舷上摇晃双腿,哼着不知名的调子。一旁的少年正努力练习着挥剑,一头耀眼的红发在夕阳的渲染下让人觉得无比温暖。蓝发的少年愤愤不平地追
  • 维维安の友人帐ii
    小说《维维安の友人帐ii》TXT百度云
    ☆、楔子没有特别的不幸,但也没有感受到幸福。二阶堂纯平十七年的人生就是这么度过的,普通的家庭,普通的学校,普通的朋友,普通的容貌,既放不出替身,也没有什么特技。自己所在的这个小镇,不是非常的繁华,也没有那么的萧条。身边的一切只能说是普通中的普通,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崇高的理想抱负,他只是接受…
  • 海贼:我的脑内危险选项
    东海。罗格镇。穿着身海军制服,嘴里叼着根香烟,维维安刚从街道拐角处慢悠悠的出现,就听前方忽然传来了一
    穿越海贼世界,被现实磨平了棱角的维维安下定决心要安稳的过完这一生。然而..“维维安上校,前方发现白胡子海贼船!”巡逻舰上,一侦察兵满脸惊慌地转过头来看向维维安道。“什么?!”与此同时,几个选项从脑海中浮现了出来。【选项1:大喊一声“你当老子是谁啊?把船靠过去!”(完成奖励:随机自然系恶魔果…
  • [hp]何以成受
    hp同人 何以成受 txt
    【HP同人】何以成受作者:清水浅浅(VIP完结)【NP】晋江VIP,2011.12.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439文章积分:55,034,824【内容简介】苦逼版简介:一朝莫名穿越,他从未想过要创造不凡,家族的责任他甘愿承担,只盼利用有限的自由找个能够让家族满意又合自己心意的妻子度过一生。…
  • HP同人——我想让你幸福
    维维安斯内普《HP同人——我想让你幸福》
    《HP同人——我想让你幸福》全集完 作者:梦想成空 主角穿来的,看过《哈利·波特》,喜欢斯内普,想要改变他的命运。 本文走轻松温馨路线,主角非万能,非无敌,耽美文。 配对:斯内普/维维安 作者语:本人超爱教授,想让他幸福一次。 PS:本文有生子情节,我实在是喜欢软软嫩嫩的小包子啊~~
  • [海贼]与大海同行
    海贼女主同人 小说排行榜
    究竟是怎样的终点,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呢?少女坐在船舷上摇晃双腿,哼着不知名的调子。一旁的少年正努力练习着挥剑,一头耀眼的红发在夕阳的渲染下让人觉得无比温暖。蓝发的少年愤愤不平地追打着调侃了他红鼻子的人,小刀四处乱飞。有人喝着酒,有人笑着看船上的人打闹,有人躺在甲板晒着太阳一脸惬意,穿…
  • 何以成受
    [HP]何以成受作者:清水浅浅一朝莫名穿越,他从未想过要创造不凡,家族的责任他甘愿承担,只盼利用有限
    一朝莫名穿越,他从未想过要创造不凡,家族的责任他甘愿承担,只盼利用有限的自由找个能够让家族满意又合自己心意的妻子度过一生。只是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到最后妻子没找到,他反而被“妻”了?一句话版:简单来说,这是一朵不认为自己是受的小菊花决心坚持“直”的道路却始终不能,最后还被迫在歪的道路上越走越…
  • 战神狂歌1
    小说《战神狂歌1》TXT下载
    神灵的覆灭是因为没有人再相信神灵,没有人再拥有神性。人类的覆灭是因为执念成魔,抑或是觊觎太多,人在世一天,欲望就永远填不满。你是我的温存,你是我心之所向,你是我唯一的神祗,你是我戒不掉的瘾,你是我心中蠢蠢欲动的魔鬼.........
  • 魔炼
    男主女主是黎雪峰,维维安,菲里的小说是什么
    由于召唤法术的意外暴走,一个平凡的大学生黎雪峰被魔界公主召唤到了深渊。又因为一时的口误,被无情地踢到另一个完全陌生的位面。在彷徨之余,他却很快发现自己有着炼金术师的天份。身处完全陌生的世界中,面对着千奇百怪的万事万物,黎雪峰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和波折呢?围绕着他,无数的阴谋悄然兴起,交错的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