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维巴】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文明战场
    战场文小说
    于黑暗中求生,在杀戮中绽放,十步杀一人,滴血不沾身。一拳一世界,一剑一苍穹,希望我来造,天地我为尊。口头禅:放过你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务是送你去见上帝。帝不可辱,送你入轮回。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 变身武娘
    好看的高武变身小说
    :变身武娘作者:盘古混沌作品相关写在前面(请务必看看)好了,客套话到此结束,在下想来个真正的写在前面。以上,在下说完了。少言致意,不成敬意另外,为了感谢各位读者,在下决定目前还是先不上架,继续免费发布几天公众章节,以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寥寥几语,难叙心中感慨万一。混沌唯有再次多谢诸位读者了。…
  • 盾锤
    盾锤
    这是一个古怪的世界,有地底世界,有异度空间,还有一种名叫天命真灵的古怪生物。这种生物与人相伴而生,相伴而死,它有可能是天上的飞禽,也有可能是地下的走兽,甚至有可能是天地间的万物生灵。而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可以为人带来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神奇力量。它们可以强化,可以让人获得某种神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