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绮川】的小说是什么?
  • 翻雅
    天涯琴客小说阅读
    雅者,淑人君子,其德不犹,怀允不忘。师父说,东山之琴崩裂了汤汤若水,西湖之筝卷起乱城烈风,南林之箫降下尖芒天雷,北漠之笛引入滔天沙浪。胡笳泣泪,壮士悲声。雅士冤魂啼血,雅曲入尘不复。于是,我愿踏上这条“翻雅”之路,射雁、引江、入木、夜航&hel......lip;【展开】【收起】
  • 火影之大抽奖
    男主女主是时臣,罗天征,高天原的小说是什么
    “哎!小弟,小弟,别走啊。”【主角扭过头来】“哇,不得了啊不得了,你有道灵光从天灵盖喷出来你知不知道?年纪轻轻的就有一身的操作和骚话,简直百年一见的忍道奇才啊,如果有一天让你领悟中二奥义,你还不飞龙上天?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警恶惩奸,维护忍界和平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好嘛?【主角兴奋点…
  • 愔愔游丝转
    男主女主是绮川,钟尽意,杨广的小说是什么
    《愔愔游丝转》 作者:西楼剑 清冷的喜堂中却有着不一样的温暖。 无泪笑意盈盈道:“哥,今天是你成亲的日子,要笑一下哦。” 无笑温柔的看着她,一抹笑容缓缓挽起。这是他第一次笑,笑容璀璨如星,流雪回光间便让万物失色。他的唇角眉眼全是一片温暖。 无泪笑的开心:“哥,嫂子,阿泪在此祝你们生生世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