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继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美食直播间
    陈继安继安《我的美食直播间》
    父亲由于身体不适和母亲一起回到乡下养病,将城里面打拼了多年的财产交到了正在读大学的陈继安手中:一间并不算很大的商业街的房子、周围善良的邻居、还有那一只被他在道路旁边捡到的小狗仔。这些一切汇聚到一起,又赶上了大四最后的一个暑假,不想过上996的生活以及想要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的这些想法,让陈继…
  • 诺有晴天之天涯路
    天涯晴小说
    成为新娘的王鑫满怀喜悦等待披上婚纱的神圣时刻,然而等来的却是末婚夫陆晓天为朋友而杀人的消了婚礼不断找证件上诉丈夫以精神力量,又要支撑一个没......
  • 偏执小狼狗的追妻日常
    偏执狂小狼gǒu小说
    孤身求学的余子念,为了减轻经济压力,做了许家少爷的贴身女佣。这位少爷性格孤僻,双目失明,偏执排异的同时,对刚进许家门的余子念进行了各种无下限的小阴谋。目的就是为了把余子念赶出许家。可随着两人的情感升温,以及时间的坎坷后,余子念发现这许家少爷纯然就是一只小狼狗,对自己是又粘又宠。但对别人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