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纳塔莎】的小说是什么?
  • 梦幻蝶缘
    斯特拉拉斐尔《梦幻蝶缘》
    《梦幻蝶缘》完结 作者:蓝月亮stella 这时,一双温柔的手从背后拥抱着他,斯特拉把头轻轻地靠在他肩上,小声说:“所做的一切并不是虚无的。我们不是相识了吗?还有利亚姆和纳塔莎。假如没有你所做的一切,我们都不会相识,甚至早已在这个世界消失了。我们在相识前都是一种内心空虚的孩子,对世间布满…
  • 小天狼星的琐碎生活
    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小天狼星的琐碎生活》
    HP同人《小天狼星的琐碎生活》完结 作者:黑色默墨 从今天起,我接替你活下去,接受你的名字,接替你的命运,弥补你犯下的错,承担你遗留的责任。从今天起,我就是西里斯·布莱克。 眼前是一个灵魂。 那是个男人,正确说应该是一个英俊的男人。他望着我,眉宇间有无法抹煞的悲伤与歉疚,眼神却…
  • The Hours【txt完结】
    言非苏黎《The Hours【txt完结】》
    时时刻刻 1st. 千是回到家的时候没有见到苏黎。吴妈亲自过来接了他的手杖和帽子,告诉说太太在房间里待一个下午了。千是回家本来只想打个转就走,听了这话没犹豫,直接往太太房间里去了。苏黎不是个矫情的人,什么事让她计较了一下午,这个想法让千是有点烦恼。千是出了二层欧式小楼,穿花拂柳,然后眼…
  • 荒岛探险奇遇记
    荒岛探宝记
    王森疼痛的睁开双眼,观察四周,这是什么地方,礁石,海水,椰子树,为什么身上这么痛,身边躺着一个美女,我是谁,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她又是谁?荒岛逐生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