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纳兰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诸天最强反派
    王天策萧青儿《我成了诸天最强反派》
    内容简介:“叮,检测到天命之子,气运值800,是否掠夺?”掠夺!王天策毫不顾忌地下达了这个命令。一朝穿越,王天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成了书上令人不齿唾弃的反派角色。既然上天给了我这个做反派的机会,那我就做到诸天最强吧!
  • 都市桃花掌门人
    都市桃花掌门人
    得上古传承,医术炼丹修道,开启都市传奇。本书不飞升,专业都市打脸一百年。一百年不够?那就一万年,本掌门专治各种不服!第1章本公司不招保安!七月,蓉都。城西最繁华的一条大街上,一个年轻男子下了出租车,拎起包裹,吹着口哨走进了附近的一座大厦。前台站着几个接待小妹。
  • 重生之月倾天下
    重生之月天下
    一个是曾经的普通姑娘,现在的真凤转世冷倾月。他总是一袭白衣,风华绝代,五灵双修的天才。如此完美的男子几乎是所有少女的梦中情人。可无人知道,他是她。他是上古大神盘古的使者,天龙。从千年前便爱上了真凤,可奈不住真凤陨落了。追寻了真凤上千年,可这转世的真凤还会认识天龙么?他是拥有预言天赋能力的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