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纪岩】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重生之灵泉小饭馆
    男主女主是纪岩,周淑兰,纪香的小说是什么
    《空间重生之灵泉小饭馆》作者:无名.月色 内容介绍: 纪岩憋苦了一辈子,临死才知道可以过一生的老实好男人原来是个渣,自己不过是豪门少爷无聊时的消遣而已。 一道雷把她劈回了十七岁,重活一回,手握灵泉空间,治好身体残疾,提高厨艺烹煮美食,带领家人发家致富改变命运。 前世的渣男找上门来…
  • 今朝明日
    XX市一栋高大的写字楼,头上的“大力经济有限公司”显得很入眼。一楼大厅的人群有进有出,显得有些拥挤,
    患有人格分裂的纪岩会进入自己幻想的世界中,这里的人类被未知的虚空和恐惧所支配,人类的命运一片昏暗黑暗势力撅起,纪岩如何面对?在这背后还隐藏着什么天大的阴谋
  • 空间重生之灵泉小饭馆
    重生之小饭馆全文
    纪岩憋苦了一辈子,临死才知道可以过一生的老实好男人原来是个渣,自己不过是豪门少爷无聊时的消遣而已。一道雷把她劈回了十七岁,重活一回,手握灵泉空间,治好身体残疾,提高厨艺烹煮美食,带领家人发家致富改变命运。前世的渣男找上门来,非要死缠烂大的来个老牛吃嫩草。只可惜她已经今非昔比,嫩草也长出了尖…
  • 甜宠军婚:重生农家辣媳
    男主女主是沈梦琴,纪岩,王思佳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甜宠军婚:重生农家辣媳 作者:帘半卷 秦桑睁开眼,居然回到80年代小农村? ——既然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不如趁着改革的春风,发家致富奔小康? 打定主意,她卷起起袖子,正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某人已经步步紧逼,“要不咱们先把婚结了?” ☆、一、重生 秦桑醒过来的时候,呼吸还…
  • 甜宠军婚:重生农家辣媳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沈梦琴,纪岩,王思佳的小说是什么
    秦桑睁开眼,居然回到80年代小农村?——既然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不如趁着改革的春风,发家致富奔小康? 打定主意,她卷起起袖子,正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某人已经步步紧逼,“要不咱们先把婚结了?”
  • 娇美人[娱乐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纪岩,秦天,晏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06完结 暖甜文,貌美如花双商在线女神&一身正气冷峻武警大哥哥 片段1: “好啦。”秦舒摇了摇他的手臂,脸颊有些气鼓鼓的,眸子微微水润,小声嘟囔着,“你好像家长一样。” 纪岩笑了,小心地不碰到她的伤口,扶着她的脸颊,在上面落下温柔的一吻。 心里想着,他可不就是家长。 …
  • 惹火小妻:老公轻点疼
    男主女主是凌亦雪,陆辰斯,苏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凌亦雪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整整三年的未婚夫齐卫东竟然出轨了。于是为了报复,她跟踪了齐卫东外遇对象的哥哥,陆辰斯。并且找了个机会,把堂堂陆氏集团的首席总裁给弄上了床,又用腹中的孩子逼他娶她。凌亦雪觉得,既然做不成齐卫东的妻子,那么做他的嫂子倒也不错。为了腹中的孩子,陆辰斯满怀恨意的娶了算计…
  • 重生农家辣媳
    重生农妇军婚媳
    秦桑被推下楼之后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想不到再次睁开眼却是三十年前的夏天,一切悲剧还没有发生,所有的孽缘都还未开始,重生之前,如果有人跟秦桑说,“若是有人欺你、辱你、笑你,如何处之?只要忍他、避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那么秦桑或许还会相信,但事实证明,有些人你把她当朋友只会被出卖,…
  • 乖,我到碗里去
    塞到碗里去小说
    寇淮打排位赛——“嘿,排到了迟神,啥都别问,问就是当上路的狗。”于是整局游戏,寇淮骚的飞起,“瞧瞧瞧瞧,迟神一级单杀对面上单,牛逼,啥也别说,今天就是个莫得感情的迟吹!”“迟神,你的小宝贝来了!”“清什么兵线,要什么人头,给迟神,都给迟神,咱们吃糠咽菜也...
  • 乖,我到碗里去
    男主女主是顾迟,司徒,纪岩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竞技]《乖,我到碗里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咸菜和馍(晋江VIP完结) 寇淮还处在刚才的余韵中,脑子来不及运转,只直直地看着寇淮回了个“有。” 闻言,顾迟细长的眉眼染尽了笑,温柔似水,如同见到了这世间最值得珍视的美好。 “那明天跟我一起回家吧。” 作者有话要说:全文完结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