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红凌】的小说是什么?
  • 国师倾城
    通缉倾城国师
    普通版简介:天朝三十五年,开国预言:天朝遇危,国师救国,凤凰翱天!即:天朝开国起,皇帝便命人寻找命定国师魏文姬,将军府的痴呆二小姐,被燕王未嫁先休,被舒弃的她,又被皇上当成棋子利用赐给当今病痨太子为妃,太子无才无德,配上痴傻二小姐,被世人嘲笑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谁知,在世人看不到的地方:…
  • 命中注定你是妃
    小说《命中注定你是妃》TXT百度云
    心如素简,无忧无愁,她本来是小镇上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谁料国家战火四起,她与当朝战神二皇子有了层层说不清看不破的纠葛,是情?是债?还是单纯的同情?后宫的勾心斗角,战场上的血雨腥风,他纵然有心将她留在..
  • 冥王娘子不好惹
    冥王追妻魔族娘子不好惹
    灵氏家族的灵奕经营着一家棺材店,店里可以卖一切物品却唯独藏着一口用黑漆上色的棺材,不是他不卖,而是不能卖。一场突如其来的冥婚,他躲进了棺材,......
  • 论我和土著的二三事
    男主女主是袁琴琴,红凌,毛毛的小说是什么
    万种风情虎熊腰,婀娜多姿木瓜面,生前已是女豪杰,谁怕死了要穿越!史上最惨的穿越,胖胖的小超市老板娘带着一车商品一同滑落到上古时代,还捡到一个小猴子样的小孩儿,从此过往是云烟。上演着丛林逃生,荒野生存,论我和土著的二三事,就是不敢再谈谁来爱我这件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一号战神
    小说《一号战神》TXT下载
    《一号战神》地表最强战神强势回归,只因一个奇葩任务...
  • 游戏不可能这么真实
    游戏不可能这么真实
    一款火上天的游戏,林晨禁不住好友的请求,购买下试玩,结果发现意外的好玩,在游戏中结识好友,吊打Boss,不断地搞骚操作刷新众人对游戏的理解
  • 勇者成名录
    勇者成名录
    一款火上天的游戏,林晨禁不住好友的请求,购买下试玩,结果发现意外的好玩,在游戏中结识好友,吊打Boss,不断地搞骚操作刷新众人对游戏的理解......
  • 桃桃桃哪里逃
    哪个小说里有季桃桃
    作者:宝珠姐卷一第一章小桃花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他又醉了,睡在它的脚下,它落了一地的花瓣为他取暖。也不记得过了多少日子,他总是在它脚下把酒言欢。直到细纹爬上了他的眼角,他身旁终于有了个她,依旧在它脚下许下了千年不变的誓言,寒冬的第一场雪飘飘扬扬,…
  • 北神将
  • 千年离歌
    小说《千年离歌》TXT百度云
    本书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偶然。当初,年幼的他救下了身受重伤的白狐,多年以后,他已变成战功赫赫的战神而她恢复法力下山报恩。一朝下山,注定一生缠绵,到底是命运注定,还是有意阻挡?这场跨越人界与妖界的爱恋是否被认可?那年,桃花林中的承诺早在微风中灰飞烟灭quot;如果你没有被选上,那本王就与你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