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紫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 隐身侠
    隐身侠
    我有个师傅,很忙,他最近最大的乐趣就是用仙术证明科学的荒谬与狭隘。我有个师妹,很闲,正在研究怎样用不入流的法力在银行的取款机上取钱。我家那台自行车九年前成了精,前年正式从拖拉机修炼成劳斯莱司。院子里那扇大门,被师傅偷回来前叫做南天门,去年它学会了讲话,当场把邻居家的狗吓得晕死。屋内那部电话…
  • 这个天才太怂了
    小说《这个天才太怂了》TXT百度云
    重生玄幻大陆,拥有逆天修炼资质,却藏匿在深山老林之中过着平淡生活。平平淡淡过了二十年,一个意外打破了他原本的平静生活。一个接着一个的麻烦找上门来。陆凡:我只想做个普通人,你们为什么不放过我!!!本书又名《这个天才也太从心了》
  • 反派:偷看日记,女主人设崩坏了
    小说《反派:偷看日记,女主人设崩坏了》TXT百度云
    因喷书太厉害被系统丢到书中,额外赠送写日记就变强功能!【明天要被冥王打脸了,不爽ing】【秋若曦还不知道,原剧本主角差点睡了她的闺蜜吧,哈哈哈哈!】本以为就是写写日记,吐槽吐槽剧情。顺路扮演一下本书第一大反派走完故事。结果没想到,系统居然坑他!刚写好的日记被上传到女主们脑海中!于是女主们一…
  • 凡仙至尊
    林云至尊仙凡
    不能修炼的叶辰偶遇神秘的黑衣女子,从此走上攀登绝顶的征途。欲成就最强,叶辰踏上逆天之路。欲保护至亲至爱,叶辰手染无数鲜血。对至爱,叶辰温柔,体贴,为了博佳人一笑,愿摘下满天星辰。对强敌,叶辰霸道,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