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素溪】的小说是什么?
  • 皇家福星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素溪,鹿鸣,南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0714完结 总书评数:3102当前被收藏数:12643 萧翎羽最近隐隐觉得身边的婢女沉歌不太一般 她好似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但又找不出她的破绽 直到那日狩猎 他在山林中迷了路 腹中饥饿,摘了个野果刚要往嘴里塞 沉歌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说:别吃,你小时候被这个…
  • 皇家福星
    皇家福星完结txt下载
    萧翎羽最近隐隐觉得身边的婢女沉歌不太一般她好似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但又找不出她的破绽直到那日狩猎他在山林中迷了路腹中饥饿,摘了个野果刚要往嘴里塞沉歌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说别吃,你小时候被这个毒死过萧翎羽女主我并非未卜先知,只不过前世你一死我就重生,实在怕了ps易过敏体质男主vs每天都在担心主子…
  • 素心染尘梨浅白
    男主女主是秋素溪,乌煜尘,佩遥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乡下村庄里的绣娘,一颗素心本想守在自己的小院子里,等待着那个从小相依为命的人,本以为这一生就这样等下去。却刚好遇到了他,是最美的开始,因此不管过程多么曲折,只想为他保持最暖的心。他用温热的手暖她一个永不会凉的心,而他却用最冷的剑深深刺痛她的心。他是她相依为命的弟弟,她的至亲之人,“阿姐…
  • 魔仙道尊
  • 魔仙道尊
    男主女主是顾子瑶,素溪,王鑫的小说是什么
    《魔仙道尊》 作者:棒侨峻仔 顾子瑶挥手间,空间弥漫起紫色烟雾,那烟雾竟凝聚成一首藏头诗: 魔修引道缘, 仙途几多寒; 道法得汇处, 尊临九界凡! 第一章少小离家 初秋,齐云山的小路上蹒跚着父子二人。 他们此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这年方十三岁的男孩投在“齐云宗”门下为徒。 缘…
  • 独宠商妃之墨涵清歌
    独宠商妃之墨涵清歌
    她,南宫涵,是被一只玉镯带来到异世的少女,既来之则安之,接手义母的家业,在商场上玩得风生水起,身份的疑云让她来到御城。遇见了孤傲神秘的墨凌染,结识到温文尔雅的夜岚曦,还有曾经受她帮助的靳寒。身世揭开的同时,一场隐藏多年的阴谋也随之浮出水面。墨凌染,初次见面他劫持了她,她却放他安然离去,再遇…
  • 何为爱情
    何为爱情在线阅读免费
    现代娱乐圈腹黑微冷英俊导演攻x腹黑痴情俊美演员受he
  • 嫡女的娇宠日常
    一品女相 病娇王爷太腹黑 小说
    关于娇宠嫡女:王爷,太腹黑!:重生回来的阮家三小姐,一心只想着家人平安,然后报一下仇,折腾一下前世仇人,最后在找一个普通简单的男人嫁了,过一世普通平淡的日子。她自认为将自己的狐狸尾巴藏的很好,可每一次做坏事的时候,都会被那个恶毒的男人逮到。最后,她被那个阴恻恻的男人提着她的狐狸尾巴逼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