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简可】的小说是什么?
  • 你对欧皇一无所知[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简可,傅言,李姐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你对欧皇一无所知[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月的草莓(晋江VIP) 晋江VIP20220509完结 总书评数:1387当前被收藏数:6572营养液数:1127文章积分:61,593,944 简可穿成娱乐圈文里的一个炮灰女配了。 原著中她和女主争番位,争角色…
  • 你对欧皇一无所知[娱乐圈]
    小说《你对欧皇一无所知[娱乐圈]》TXT下载
    【本周周五入v,感谢支持哦~】【预收:《快穿结束后我决定搞科研》和《龙崽崽是族长》】简可穿成娱乐圈文里的一个炮灰女配了。原著中她和女主争番位,争角色,争资源,甚至争男主,最后众叛亲离,一个人死在街头。简可看着银行卡七位数的资产。什么争番位?不存在的,有钱干什么不好?非要去作死?但尽管简可抱…
  • 猫语童话
    小猫 童话
    有猫、有狐狸、有人、有神仙,当然还有龙蛇鱼虾和老鼠等等各式动物来凑热闹。一只有一千六百岁高龄的老猫进入高中,成为一名新出炉的热乎乎的高一新生这是一只有背景的狐狸精与一只自认为没有背景其实背景很强大的野生猫妖的故事猫为什么是我狐狸因为毛茸茸的就该和毛茸茸的在一起。神仙这是一只爱睡觉、不爱上课…
  • 猫语童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佘城,龙夏,傅明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513完结 总书评数:69当前被收藏数:352 前世拯救了大佬,所以今世开了挂 认识千年的密友转世了,白瑁为了她来到人间,只为再次与转世后的密友成为闺蜜。于是,一只有着一千六百岁高龄的猫妖进入高中,成为一名新出炉的热乎乎的高一新生,使尽了手段与密友成为了同桌。 消失了千年…
  • 永生之都
    都市小说永生
    百年前在这荒凉的世界中突然树立了一座城,被后人称为永生之都。它带来了希望,却又带来了绝望。进入永生之都的人,除却死亡,将一直循环于痛苦之间。而却有无数人在这无限循环中,寻找出路。
  • 最强宠恋:坏坏老公娇宠妻
    小说《最强宠恋:坏坏老公娇宠妻》TXT下载
    十年前最爱的父亲遭遇车祸不幸死亡,十年后母亲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幸好遇见了他,她说遇见你是我不幸中的万幸,他付出一切只为讨她欢心,他说我已经失去过你一次现在决不允许失去第二次。当她发现当年的那场杀戮是他们家一手策划的时候,她崩溃了,她怀着他的孩子走了,他答应了家族的要求,娶了门当户对的千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