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童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隋唐英雄传
    小说《隋唐英雄传》TXT百度云
    童云飞为汉末蓬莱枪神童渊后代,修炼了一手精妙绝伦的枪法,从二十一世纪穿越到隋末。他手执长枪,脚踏快马,以敌人之血祭枪,彻底融入这个时代。马踏黄河两岸,枪震华夏九州。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突厥血。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 太古狂魔
    太古狂魔古神不朽
    简介:在青莲天域,传承太古时期的万重战宗祖祠里,挂着一张神秘画卷:画卷之上一名佝偻老者面目狰狞,咆哮星辰,有言此人乃祖师王青的引路人,也有人说这就是王青祖师的自画像某一天,衣衫褴褛的秦宇站在祖祠里,望着传承无数载的神秘画卷,眉宇有些不悦之色,他喃喃道:“王青,你小子对我怨念比较重啊?”
  • 逆武通天
    男主女主是秦宇,童云飞,李机的小说是什么
    《逆武通天》故事提要——为了家族荣耀,为了兄弟情深,他身受重伤,几乎垂死,可艰难中醒来,他发现家族和兄弟,对他弃之不顾,意欲加害,绝望之中,他觉醒逆天神眼,碾压一切!
  • 爱情三段式
    男主女主是邢克杰,邢克嘉,童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那个男人不会看出什么了吧?照理说是不太可能——可千想万想却没想到,他竟然会是空降部队!那之前出的岔子他不就一清二楚了?可他也太酷了点,老是爱理不理的,怎么说他们现在也是邻居了啊,有点同事爱邻居情会怎样?不断地奴役她|使唤她,她又不是他的亲亲女友,他到底想怎样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