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窦义】的小说是什么?
  • 给我涨停
    给我涨停
    故事讲述一个叫呼延风的操盘手在经历了2015年股灾之后,决心以死拼搏,出去闯番事业,结果遇到台风和防城港核电站爆炸,划破时空,机缘巧合,梦回唐朝,化名“窦乂”这个新的身份,带着一腔血和抱负,继续在唐朝继续经商,终成一代枭雄,叱诧风云。在中国历史最繁华的鼎盛时代;唐朝中页。以其聪明才智,变废…
  • 重生之都市修魔人
    小说《重生之都市修魔人》TXT百度云
    在这都市之中隐藏着各种势力,他们自诩正道,惩恶扬善,却有很多人披着正道的外衣为非作歹,丧尽天良,却哪里想过,这修炼本就没有正邪之分,不同的只是修炼的人。他脚踏战天魔靴,身披紫衣荆甲,手持诛仙魔剑。“我前世活着如蝼蚁,今生我要踏碎银河。你们修武修道修仙如此,谁敢同我一战。”"
  • 秦关汉月
    月关秦墟txt下载百度网盘
    秦慎刚穿越到西汉末年王莽时代便卷入一场莫名其妙的危机中,虽然最终暂时脱离险境,然而以后呢?步履艰难的他又该何去何从“情圣?你说你叫情圣?”少女望着他咯咯咯的笑弯了腰。小蹄子,想撩我?!等下非让你尝尽我百般手段不可。“在这群雄竟起的年代,天下再无乐土,世间充斥的尽是杀与被杀,将军踩着他人尸骨…
  • 万古剑神
    男主女主是陈峰,宇文,陈天云的小说是什么
    昔年的血衣天帝陈峰,沉睡三万年后从棺材中醒来。这一次,陈峰决定要弥补自己所有遗憾。本源枯萎不能修炼又如何?我有一剑,可斩万物。...
  • 贞观长歌李承乾
    贞观长歌19
    尊崇众位读者大大和编辑大大的建议,以及本人认为这还算是一个值得一写的题材,为了避免本书最终落了个太监的可怜下场,小弟痛定思痛,经过几天的潜心学习和研究后,决定把本书推倒重写。意外上架了:)不过没关系,小弟会继续发免费章节的,咱们的目标就是收藏过万,哇卡卡!一个身无长技三十岁出头的现代人,风…
  • 奶奶的风流岁月
    风流奶奶小说
    一位年轻貌美的少女回家途中,突然窜出一名歹徒,当即摁倒强暴。在这千钧一发关键时刻,一位青年路过救下带回家中。女子睡到半夜,突然一蒙面人钻进被窝他是谁?一场互不知名姓的狂风暴雨就这样展开了正当二人如鱼得水,如饥如渴,突然一男人闯入,一气之下砍去奸夫淫妇的脑袋,天明发现错了,这一男一女光光身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