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穆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 首辅小娇妻是福星
    小说《首辅小娇妻是福星》TXT百度云
    弟弟年幼,娘亲病重,爹不在,不仅被恶毒奶奶虐待,还要卖到别家当童养媳!穆妍妍无语望天,虽然一穿越就惨绝人寰但是,身为曾经的网红美食主播完全不在怕的!看她如何手握系统,带着相公小姑子开荒种地,做美食,开铺子,赚的盆满钵满。只不过——曾经又聋又哑的相公不仅好了,还考上了状元,成了当朝最年轻的首…
  • 清风杀手
    小说《清风杀手》TXT下载
    茫茫武林,也未能找出一个能以他匹配的高手,他林炎重出武林再创一代辉煌,破千钧,斩群雄,天下无敌。将神界搅得天翻地覆,接着将三维空间里面搅得天翻地覆,主宰万灵,至尊无上,九五至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式撩妻:溺爱重生复仇妻
    小说《花式撩妻:溺爱重生复仇妻》TXT下载
    重生的文朵一心只想报仇,只想走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可那动不动就来撩拨她的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吃饭撩,喝水撩,见面就撩,你属什么的,没事就撩撩撩!萧凉:“你真的不愿意嫁给我?没关系,我嫁给你也是一样的。”文朵嘲讽:“你要入赘?”萧凉严肃脸:“需要改姓吗?”“”萧凉你赢了!
  • 喜欢我好不好
    与我欢好好不好txt
    开学第一天,李染秋就将校霸赵霄拉进黑名单,本以为再无交集,不成想期中考试文理分班再次惹得这个大佬的不快,从此之后再无好日子过。本以为小姑娘要栽到大佬手里,可她从始至终都将赵霄视为空气。赵霄择偶第一条:耐得住寂寞,结果在这个小姑娘面前,自己先受不了“寂寞”,化身粘人的霄妖精,将李染秋的路堵的…
  • 回到过去变成鸟
    男主女主是林烨,方悦儿,小宇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创意流新书】林烨重生变成了一只鸟,回到了过去被一位漂亮的小姐姐收留了,那么,一只有着人类灵魂的鸟的鸟生会是怎么样的呢?【另有两百多万字还在连载的逗逼人气爽文《都市最强装逼系统》,已经够肥了!欢迎大家赏光去宰!】
  • 热辣鲜妻,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顾清让,方墨霆,顾清的小说是什么
    未婚夫跟小三在婚床上翻滚,她亲眼目睹。伤心落寞,她报复,厕所间抓住个男人强吻。可转眼,男人找上门,要她治疗他的“隐疾”。治疗的第一次,她被他出言调戏。为了钱,忍!治疗的第二次,她被他差点看光光。为了钱,再忍!治疗的第三次,她被困在椅子上,任他摆布。M的,忍无可忍!她摊牌:“我只是心理医生,…
  • (综漫)高冷夫妇通关日常
    小说《(综漫)高冷夫妇通关日常》TXT百度云
    桔梗复活了,但是她发现自己变成了兔子?!!!!!但是她发现她没有灵魂!然后她的脑袋里突然蹦出了个“晋江之我的宿主与宠物养成游戏系统”“亲!你要找到你的宿主和她一起通关才能得到灵魂碎片哦!”桔梗:“”
  • 最强箴言
    强强 言情
    书法系学生林西穿越到了箴言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所谓的箴言却和书法息息相关,由箴言而发展出来的两个职业也成为了构筑这个世界的基础,分别是言师和言修,言师就是制作箴言的人,言修就是使用箴言战斗的人。而作为一名言师,需要掌握很多项技能,其中最重要的是两种技能,一个是箴言的构筑,另外一个是思感。所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