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程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清风皆是你
    小说《那年清风皆是你》TXT下载
    两人做了那么久的同桌,一个全校第一,一个全校第二。老师:“乍一看还挺般配?”厉封凌:“以后我会保护你。”程雨晴:“骗子!”林萧默(梁柒怀):......
  • 总裁老公被嫌弃
    男主女主是宇文,程雨晴,李婷的小说是什么
    【甜蜜宠文】某女:“和你定下娃娃亲的是我哥,有本事你就找我哥结婚。”某男淡然一笑,伸出食指,在某女的眼前晃了几下,“非也非也,和我定下婚约的人是你。”从未出生,她就被自家的老爸卖了,顶着让人羡慕的名..
  • 都市仙尊狂少
    小说《都市仙尊狂少》TXT百度云
    入赘三年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废物。而我却是只为等待佳人为我转身。佳人转身之时,便是所有人被打脸之时。
  • 末世崛起 [精校]
    秦业单萌《末世崛起 [精校]》
    [末世崛起/作者:盗梦毛毛][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2012年12月21与22的交汇之时一个声音打破了人们所有的幻想。 末世来临了,铺天盖地的丧尸,变异兽,到底进化的序曲能否拉开,秦业是否能够在进化的顶端窥得一丝末世的真相。 为了生存,唯有战斗,不断的进化才能打破生命的…
  • 末世崛起
    末世崛起下载
    2012年12月21与22的交汇之时一个声音打破了人们所有的幻想。末世来临了,铺天盖地的丧尸,变异兽,到底进化的序曲能否拉开,秦业是否能够在进化的顶端窥得一丝末世的真相。为了生存,唯有战斗,不断的进化才能打破生命的枷锁。道具等级(凡器,青铜,白银,黄金,钻石,灵器,地器,天器,仙器)功法等…
  • 紫意诀
    紫如意
    妻子背叛,事业又备受打击的陈顺意外被修真大派选中,用纯阳液炎强行筑基,从此修真界多了一名奇才!天下青年俊杰?全都是不堪一击的货色!极品仙器法宝?敢放出来就只能收回一团铁水!凭借威势无匹的纯阳液炎,陈..
  • 必然是我的 完结+番外
    毕然俞淑芬《必然是我的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129完结 总书评数:338当前被收藏数:298 实习第一天,毕然得罪了一个高冷严谨的男人,男人衬衫扣得一丝不苟,领带打得规规整整,是个又酷又帅的极品。 当天晚上,她得知此男人竟然是自己的顶头上司。 调岗不成,离职不甘,转正和失业在他的一念之间。 复课第一天,新来的老师…
  • 快穿:男配拒撩
    小说《快穿:男配拒撩》TXT百度云
    “最是那一抹回顾,误我终身至迟暮”又是一悲催苦命被炮灰的忠犬男配的谶言。炮灰辣莫多,女配怎么破?叶浅表示,这都是些神马奇葩w【躺尸】高冷竹马,智障王爷,伪白男角,偏执师弟更多奇葩男配有待解锁——叶浅就是一外高冷内逗比的呆萌软妹,讲述扑倒各色男配最后被反扑倒的那什么。女配的愿望那么渺小,但终…
  • 顾老师,放学别走!
    放学别走小说顾焱于乐
    前生,她是奴,是婢,他是王,是尊贵的象征。她贴身照顾他,为他披荆斩棘,只为帮他重夺那最尊贵的位置。不曾想,待他成为人上人之时,便是她心碎之日。今生,我用我的不得好死换来世与你不再相遇。最后,她竟是连尸骨都不愿留给他来世,一切故事重新开始笨笨的夜同学,:“那个,顾老师,听说你是最冷酷无情,最…
  • 极品医仙在学院
    极品仙医在学院txt下载
    校门表白遭拒,山中却遇奇缘,学会一身医术和武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医仙在学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医仙在学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