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程玉莹】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局档案
    我的灵异档案结局
    简介:看破虚妄的金睛,震慑鬼邪的幽眼,灵异局局长白蝶,既美又强的御姐。九尾狐火,绝世刀法,幻化之术,术法天下无匹的青丘孽种魏铭。二人相濡以沫,上演师徒之恋;二人生死相依,共战妖邪鬼物。什么阴谋阳谋?什么旧恨新仇?骨箫一曲,听一首肝肠寸断;水滴牡丹,染一片氤氲韶华。
  • 枝繁(民国1v1双c)
    枝繁民国txt
    яOǔsHǔωǔ.Χγz(roushuwu.xyz)她是北平城里最被看好的坤伶须生,小小年纪已是唱念做打样样精通。她是师兄最好的戏搭子,台下台上青梅竹马,乾旦坤生。然而突生变故,师哥惨死,安乐未来成死水为报兄仇,她铤而走险,接近权力的中心,委身军阀之子。她的阴谋,她的欺骗,一一得逞。却不知…
  • 医女皇妃:放肆,本宫不约
    皇妃不放肆
    董柠儿前一世为医官,医得了万人疾却医不了一人心。纵然医术无双,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董氏族人遭佞臣陷害,分崩离析。重生这一世,入仕为官,倒是要看看有谁还能动她族人分毫。只是她虽百般挣扎,却还是落入了他的宠溺情网。“董大人!胸肌不错!”“回禀皇上,我是女官!”PS:架空历史,女子可为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