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程梦洁】的小说是什么?
  • 月妖+番外作者:凤芸(晋江12-04-15完结)
    小说《月妖+番外作者:凤芸(晋江12-04-15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月妖作者:凤芸备注:她是杀手,亦或女人?一颗没有起伏的心,早已分辨不清。忘情,绝爱,她从来都是孤单一人。然而,他的出现却打破了所有平静,面对他温柔的笑。她却不知所措。有时她分不清为谁而活,谁为她而活。遇见他,早已…
  • 家有仙女
    温沛枫黄晓娟《家有仙女》
    患有轻微精神分裂的高中生,得八仙传承。一方空间,一位仙女,八大仙器。“什么?有仙果?要百八十年才结果?还是最低级?那我要它有什么用?”“什么?仙兽?拿到外面不能长时间使用?那我要它有何用?”“什么?还有仙术?还不能修炼?那我要他干毛线?”我还是种田吧,你别打扰我。这些都是虚的,我要挣钱,踩…
  • 玄幻入侵
    入侵玄幻之门
    大道降临,造化伊始,大道殿内具现幻想神功。玄幻入侵,绝境战场,拼尽全力阻拦怪物入侵。刚毕业的苏阳突然进入大道殿堂,加入到两界战场之中,狙击玄幻怪物对现实世界的入侵。苏阳:这种拯救世界的设定,和我这种刚毕业的大学生一点都不搭啊!大道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 暗文明
    小说《暗文明》TXT下载
    从天而降的疑似外星人精灵,把平面设计师冬善儿从车轮下救起,同时一口鲜血喷在她的数位板上,从此之后,冬善儿拥有了神奇的能力,她可以用数位板画出来的漫画改变命运,治愈绝症,起死回生,穿行于过去和未来。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