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程慈婕】的小说是什么?
  • 动物凶猛-罪爱2
    罪爱动物凶猛txt下载
    !第二部01建档时间:4/72008更新时间:04/072008第二部起换了人称。因为我要更加注重其他人的感情变化~~~~出场人物也会更加繁多。如果说第一部是小音跟林爸爸感情初露端倪,那麽第二部便是小音爱情的自我觉醒之路。好了,亲们开始观赏吧~~别忘了票票,不许霸王我~我就是一个分割线林音…
  • 罪爱2
    罪爱小说2
    “不要离开我,跟我定第三个契约:说你是我的,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第一个契约──我不娶你不嫁;第二个契约──承诺一份的爱;第三个契约──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内容介绍:林音和林瑞是父女,但是17年的感情早已变化,她在逃避,但是他确是进一步的紧逼他们逃不过这甘甜滋味的诱惑了,然而却不会后悔自己…
  • 逐夏
    《逐夏》小说
    如果有男人用爱情来征服女人,那么将爱情与男人玩弄于手掌之中的女人又将如何呢?付青航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夸父,用自己的一生去追逐一个永远靠不近、也得不到的东西。
  • 罪爱(父女恋)
    真父女小说罪爱
    不要离开我,跟我定第三个契约:说你是我的,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第一个契约──我不娶你不嫁;第二个契约──承诺一份的爱;第三个契约──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林音和林瑞是父女,但是17年的感情早已变化,她在逃避,但是他确是进一步的紧逼他们逃不过这甘甜滋味的诱惑了,然而却不会後悔自己的选择,无论…
  • 动物凶猛-罪爱1
    动物凶猛的小说罪爱1
    !第一部1建档时间:2/132008更新时间:03/112008睁开眼睛,能看到布满夜空的点点繁星,我是在距离地面300米的大厦上看著这令人陶醉令人沈迷的美景的,像是受到神的眷恋一般,坐在这麽好的观看席上,但是我的眼睛却在不安分地向著更深处搜寻,仿佛要敲醒我发热的脑袋──隐藏在美丽夜空後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