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程博然】的小说是什么?
  • 傅少心头宝:夫人不要跑
    小说《傅少心头宝:夫人不要跑》TXT百度云
    五年前因一场误会,她恨他。五年后,叶凌的父亲意外身亡,她被继母赶出叶家一无所有,他在危机关头出手相救,护她周全又助她夺回叶氏。外头传闻傅氏总裁高冷寡言可遇到她时却“傅禹寒,你不要脸!”“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你这辈子别想逃。”说罢,某总裁扛着叶凌大摇大摆从机场离开
  • 江南四时春(强娶记)
    别时江南全文txt下载
    孤单江南行,冰山遇软萌。强娶又强宠,携手共归京。他本是无爱之人,却困在她如水的温柔里,而一往情深。愿所有年少的誓言,都留在最美的年华里。这就是一个爱和初心的故事。【公告】本文将于12月24日入V,当天将有万字大章奉上,V章留言送红包!情节上大高潮,不一样的强娶强宠!写文不易,每晚熬夜,求收…
  • 一贱如顾
    杨珍珍顾臻《一贱如顾》
    书名:一贱如顾 作者:孤印 点击:26009推荐:165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剩女与贱男之间的故事。 男主顾臻跟别的总裁不一样,他不但思维逆天,就连行为也贱得无懈可击,女主就是一糙汉子,为人率真,是个急性子,因为相亲进错房而与男主发生一系列狗血的事情。 从此这俩人各取所需,组成了一对…
  • 一贱如顾
    一贱如顾
    这是一个剩女与贱男之间的故事。男主顾臻跟别的总裁不一样,他不但思维逆天,就连行为也贱得无懈可击,女主就是一糙汉子,为人率真,是个急性子,因为相亲进错房而与男主发生一系列狗血的事情,从此这俩人各取所需,组成了一对最佳饭侣,并开始了漫长而搞笑的合作旅程。文风接地气,有小温馨,有微量狗血,我且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