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雨竹】的小说是什么?
  • 守恒战师
    守恒战师:上苍为我祭献一个宇宙
    林凡穿越到了一个人类战师与妖兽纷争不断的世界,并被系统赋予了名为【守恒?】的先天异能。在这个世界中,战师只可在修体,修法,修神中任选其一,就算绝世天骄也最多同时修炼两个体系,从未有人体法神三修。然而,【守恒?】却强制平均了林凡的所有属性,将他逼上了体法神三修之路。
  • 系统之丹神
    重生之丹神系统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傅向阳:“当我的瞳孔变为紫色,整个宇宙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 华夏修士
    华夏修仙传
    作者:傲气作品简介:这里是世界的东方,名为华夏的大陆。大陆上生活着一群特殊的人,他们的名字叫——修士!
  • 爱若几情时
  • 极品小书生
    青枫 小说
    李乾坤穿越到唐初,在泾阳县打造了世外桃源。手下精兵强将三千,足以媲美10万大军!玄武门之变到来,李二和尉迟恭、长孙无忌前来接管军务,被绑架的同时,渐渐发现隐藏在泾阳县的秘密!身具大才之人,国士无双!锻造之术、仙粮,酿酒、棉花
  • 冒牌明星
    明星冒牌妹妹
    问:您讲故事的灵感出自哪里?答:其实我做饭也很好吃,你们信不信?问:您对今天这样的成就有什么感想?答:其实我唱歌也很好听,你们信不信?问:您平时都喜欢做些什么,或者说怎么找灵感?答: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比如(呼噜声)问:顾先生,您还在听么?顾......先生?(本书略显平淡,没有过多的装…
  • 火记丹王
    小说《火记丹王》TXT百度云
    巫马氏崛起于周代,起初其先祖因为治马有方,特此得巫马姓名,到了东汉时期,巫马逊得到了魏伯阳所写的炼丹奇书《参同契》因而获取了大量的炼药奇方,为皇室和大臣治愈了许多不治之症,巫马氏的地位也提高了许多。就这样,到了唐朝时期巫马氏家族任然肩负着治病救人的责任,在岳阳开了当时第一大医馆——仁心堂。…
  • 瞳破苍穹
    瞳破苍穹txt下载
    血海之中,拳影漫天;九霄之上,龙吟激荡;群峦之巅,剑影重重;世间万道,看我瞳破苍穹!
  • 直播的恋爱日常
    直播恋爱的小说
    这是我幻想的一些爱情,有一些小文艺的相遇、小甜蜜的相知、小浪漫的相恋前期是相遇和相知的过程,确立关系之后是我幻想中甜甜的恋爱,我想过他们在敦煌外描绘飞天;我想过他们在珠峰下舞动风雪;我想过他们在草原上歌唱辽阔我想写两个人彼此互相帮助,互相成就,互相改变节奏并不会太快,会多一些日常在里面。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