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逸阳】的小说是什么?
  • 天冥传奇
    小说《天冥传奇》TXT百度云
    仙魔抗争,则人间荼毒,仙魔对峙,人世亦诸多纷扰,为名为利为独步天下?人算天算百般计算?怎料得一个神秘“孤儿”横空出世,震慑三界,笑看风云......
  • 暖婚溺爱:景少的心尖宠儿
    暖婚溺爰景少的心
    “做我的女人,一年为期!”他深邃的眸光锁定着她,语气不容置疑。“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她感觉匪夷所思。“明天,要么见钱,要么送你弟弟出国,要么你就乖乖做景家少夫人!”他居高临下的俯视她,嘴角的笑意带着明显的不屑,“当然,有名无实的那种,我对你可没有兴趣!”走投无路,她被迫和他领证,准备好好…
  • 当医生面对怪物降世
    男主女主是吴斯,秦逸阳,穆灵妍的小说是什么
    一白发老者哭丧着脸:“医生,我中了衰老术只有一年好活了,我才20啊,还有救吗?”吴斯摆摆手:“别慌,只是脱水、酪氨酸酶活性降低、激素水平下降而已,验个血然后去补液,再做个机体活性化治疗就好了。下一个!”“Ruaaaaa!!呃”张着血盆大口的幽冥狼刚冲进来,就被吴斯扼住脖子捏成了渣渣。拍拍手…
  • 独尊凰权
    小说《独尊凰权》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爱与权力的故事。在爱面前,权力对于女人一文不值,在权力面前,爱对男人又算什么?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是所有男人的毕生追求,无论他是贩夫走卒还是帝王将相。美人,从来只是权力的点缀,妹喜,妲己,褒姒,承受着千古骂名,可是她们又有什么错呢?她们只是错在被一个男人深爱着,只是错在深爱…
  • 绑定动物属性系统后我十项全能了
    安娜贺尧《绑定动物属xìng系统后我十项全能了》
    [穿越重生]《绑定动物属性系统后我十项全能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绿望(晋江VIP) 穿成书中矫揉造作、黑料满天飞、天天被网友喊话滚出娱乐圈的炮灰作精女配,乔依依被绑定了一个动物属性系统。 狗的嗅觉、鱼的灵敏、蝙蝠的超声波 乔依依:这金手指属实有点鸡肋。 系统:那我收回? 乔…
  • 绑定动物属性系统后我十项全能了
    小说《绑定动物属xìng系统后我十项全能了》TXT下载
    穿成书中矫揉造作、黑料满天飞、天天被网友喊话滚出娱乐圈的炮灰作精女配,乔依依被绑定了一个动物属性系统。狗的嗅觉、鱼的灵敏、蝙蝠的超声波乔依依:这金手指属实有点鸡肋。系统:那我收回?乔依依:算了,将就着用吧。
  • 爱上你,无处可逃
    回到爱开始的地方小说无处可逃百度云
    他对她的身体着了迷,入了魔,仗着爱,肆无忌惮毁灭她的所有。“景川,我不爱你了,再也不爱你了,求求你放了我”“放了你,谁来放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