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英俊】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总有刁民想害我
    “五楼大师级亚索中单,不给就送!”川蜀学院的308号男生宿舍里,方正盯着游戏聊天框上新增的消息,脸sè
    方正意外获得超级智能反弹系统,从此走上不一样的道路。喷子:方正,你妈XX了!系统:检测到某某恶意值,智能反弹已开启,对方已受到相应惩罚!武二代:方正,夺妻...
  • 情动夏星
    半夏情动全文免费阅读
    陈星一直暗恋着夏氏集团的太子爷夏枫,而夏枫一直把她当妹妹。夏枫认为门当户对,父母中意的林漫才是妻子的最佳人选。正是因为夏枫的这种观念造就了两段不幸的婚姻。直到陈星被她老公输掉,夏枫开始面对这段遗失的爱情林漫厌倦了这种没有爱的婚姻,直到认识新时代代表女性罗琴,宴会上偶遇武氏集团太子爷两人一见…
  • 穿成炮灰要翻身
    孙绍霍溪《穿成炮灰要翻身》
    [穿越重生]《穿成炮灰要翻身》TXT全集下载(全本+10番外) 作者:糖汐(连城VIP完结) 啪的一声,整个屋子都安静了,静到连呼吸声也听不到。 孙绍神情呆滞的望着半空中还未收回来的手,如果他感知没错的话,那是自己的手。自己刚刚做了什么?打了人一耳刮子,可以说他是被这一巴掌声震得一个机灵…
  • 至纯教师
    纯情教师全文免费阅读
    我叫秦墨,秦皇汉武的秦、笔墨纸砚的墨。男人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总是会选择那些丰满的。——————秦墨。为了自由离开家,秦墨一个人来到青城,在这里他将收获什么?付出什么?到底是自己挣脱了,还是被算计了?与三女合租,到底会发生什么?在学校当语文老师,又会出现什么状况?请关注小道都市爆笑新书《至…
  • 昆经
    小说《昆经》TXT下载
    以白金大神辰东老师的《遮天》为引,再战荒古!不负狠人大帝才情!鬼脸面具主人归来!
  • 江山为聘美男来袭
    江山为聘是男男吗
    简介:她,21世纪的千面杀手,任务上,杀伐斩决,独断独行,幸格上,薄情寡幸,腹黑狡诈。一朝穿越,误入异世,女扮男装行走在江湖朝堂,各路美男强势来袭,斗智斗勇,不亦乐乎!一场英雄救美,不仅劫了妖孽美男的财还劫了他的色,他说:“你在贪图我的美色。”而她,潇潇洒洒,狂娟邪笑,“对,我在贪图你的美…
  • 都市之神级败家子
    秦天秦英俊《都市之神级败家子》
    【爆笑都市爽文】秦天这个人很可怜的,如果不好好努力的话,就只能沦落到回家里继承他爸几千亿家产的地步了。穿越到首富的家庭,获得败家系统,靠着败家装逼赖以生存。那一年的冬季,大雪纷飞,秦天一个人在家里,没有暖气,没有空调,饥寒交迫,只有靠烧人民币来取暖,硬是挨过了那个冬天(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
  • 昆经
    昆经
    一人受伤,一群老婆堵别人家门,精彩不?6不6?
  • 娇妻莫欺:教官,宠上瘾
    宠妻成瘾 作者莫上
    云妍琪,天生灾星,五岁,老爹死,十岁,老妈瘸。妹妹厌弃,同学孤立。原本晦暗无光的人生,某一年改变了。操场上某女生“妍琪,这个教官好帅呀!”云妍琪“帅个屁,那发型土得掉渣。”第二天,某教官默默换了发型。某女生“教官好酷,好霸气啊。”云妍琪“酷个头,天天冰冷冷的,连个笑容都没有。”第二天,某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