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翠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之学渣的逆袭
    重生之学渣的逆袭txt
    关于重生之学渣的逆袭:简介:上辈子的林采薇被拐卖到国外被逼当了高级娼妓,才35岁便客死异国他乡,临死前的林采薇回忆自己短短三十多年的人生,最后悔的却不是错信他人被拐卖,而是为什么不好好努力,学习!以至于遇到那个光芒四射的他时,只敢仰望,不敢靠近!重活一次的林采薇只想努力做一枚多才多艺的学霸…
  • 重生后供老婆上大学
    小说《重生后供老pó上大学》TXT下载
    攻视角:辛禾意外去世之后,池宇就活成了行尸走肉,然后被一场车祸送回了二十年前。池宇重生回到了自己初三的时候,此时他没有残疾,辛禾也没有辍学,上辈子的遗憾全都可以弥补。池宇上辈子最愧对的人就是辛禾,而他知道辛禾上辈子最遗憾的事情就是过早辍学,没有机会好好读书。重生之后,池宇定下的第一个目标,…
  • 病娇相公得宠着
    病娇老公得宠着
    二十一世最牛的医药学博士,李明月不过是喝了一场酒,醒来就来到了傻女李寿桃的身上,上有重病缠身的老娘,下有患有哑疾的丈夫,家里穷的叮当响,各种奇葩亲戚找上门。李明月拍了拍身上的土,“不怕,有我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