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慕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嫡女
    穿越之不良嫡女
    【穿越前】她是秦家最不得宠的嫡女丫鬟仆人不把她放在眼里姨娘、姐姐欺负她奶奶视她为不吉利的“天煞孤星”父亲觉得她是秦家的耻辱没有人疼爱的她受尽委屈她是豪华夜总会里最年轻的“妈咪”不幸的遭遇让她寸步难行每日周旋在男人中间卖笑言欢【重生后】星眸璀璨,闪烁坚毅、狠辣的光芒嘴角张扬自信的笑让人望而生…
  • 冷王的绝色医妃
    冷王的绝sè医妃免费阅读
    特战队员秦慕雪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为了更多人的安全和幸福,毅然选择了和犯罪分子同归于尽。只是阴差阳错的,却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朝代东安古国,她也成了秦相府不受待见的三小姐。不受待见也就罢了,关键她根本就不..
  • 神一样的男人
    神一样的男人微盘
    一代战神再临都市,叶尘在牺牲的队友墓前发誓,决心把仇人连根拔起!谁知,当毒沙在他手上灰飞烟灭之时,再次牵扯出无数盘根错节的黑暗势力。为了救出心爱的女人,叶尘一怒为红颜!
  • 一号战婿
    小说《一号战婿》TXT百度云
    六年前林墨因庶子身份被逐出林家,落魄之时被秦家收留,与秦慕雪结为连理,却被整个秦家人所唾弃。消失五年,王者归来蛰伏之时,却得知,他一直冷落女孩,居然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女儿受尽五年凄苦和病痛的折磨,林墨发誓要给女儿老婆一个完美的家,让她们成为这个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 修仙从魄散魂飞开始
    修仙从散修开始
    慢节奏都市修真日常快乐沙雕文。游戏主播李修白机缘巧合来到传说中闹诡的落凰山,却被正巧出关的修仙者大能秦慕雪吓的魄散魂飞!获救之后,李修白把握仙缘,从此结识了隐匿于都市社会的各种各样的修真者!至此,李修白的都市修真故事,就从魄散魂飞开始了!
  • 凡人本是仙
    凡人本是仙
    凡人本来就是仙,只因为凡人不甘于平凡所以不能成仙。仙就是平凡的人;只因大地众生背仙而行,不能成仙。
  • 天降封神榜
    封神天榜
    悲剧了十六年人生的男猪脚——叶天!在无意之间得到了一张旧报纸。好吧,这是一张旧报纸就算了,它还是一张能够预知未来的旧报纸!但是这张旧报纸的功能远远不止如此,它能够获得美女的信息,从她的三围、岁数、兴趣爱好,到她的家庭背景、家庭住址,还能知道她在干什么!至此,我们悲剧的男猪脚从此踏上了他的邪…
  • 超级大富翁
    穿越之超级女富翁
    陈南只是一个平凡的小职员,在公司里因为英雄救美而得罪老板被开除,在家里又被扶弟魔女友一家吸血,原本悲催至极的生活,可却偶然获得的不平凡的本事,从此开启逆袭人生,赌石,鉴宝样样精通,靠着这不平凡的本事陈南左拥右抱,建立起超级商业帝国,成为财能通神的超级大富翁。
  • 都市之狼血战神
    都市浴血战神
    他率领钢铁之师,在军界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敌人一次阴谋的得逞,让他不得不还乡华夏,岂想到,遇到的是不死不休的暗杀,纷扰。且看一代军神如何在奢华中书写铮铮傲骨,如何在夹缝中上演盖世无双
  • 倾城弃妃:王妃绝爱
    倾城弃妃:王妃绝爱
    “不服气?”他钳住她的下巴,凌厉的指尖深陷入她雪白的肌肤:“你是本王的女人,逃得过和尚逃不过庙,本王不要的破鞋,别的臭男人也休想得到你的身体一分!”一向逆来顺受的她突然不知从哪里来了的勇气,倔傲的高扬下巴,冷冽决绝:“现在凌少主才是我爱的男人,我曾经爱你,现在,爱已死!”树欲静,而风不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