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 最萌神器 [封推]
    秦小婉秦小《最萌神器 [封推]》
    《最萌神器》作者:易语空 小小神器,功能俱全!防御超强,攻击奇绝,辅助更是强中之强!从储物到鉴定,从辅助修炼到辅助婚恋最大爱好——盖章!坏人章、恶人章、流氓章盖上就洗不掉哦! 还有,人家是天然萌!卖萌什么的,最讨厌了! 等等,打个绣球滚挤个媚波眼求个票票收藏先。 第一章神器认主…
  • 最萌神器
    小说《最萌神器》TXT百度云
    小小神器,功能俱全!防御超强,攻击奇绝,辅助更是强中之强!从储物到鉴定,从辅助修炼到辅助婚恋最大爱好——盖章!坏人章、恶人章、流氓章盖上就洗不掉哦!还有,人家是天然萌!卖萌什么的,最讨厌了!等等,打个绣球滚挤个媚波眼求个票票收藏先。(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
  • 女总裁的神医保镖
    女总裁的古武神医保镖
    十年出师,下山归来,楚云本以为前路一马平川,却不料“麻烦”接踵而至。高冷女总裁,火爆小秘书,娇媚警花忙得楚云不可开交。左拥右抱的楚云不禁叹息:“让麻烦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 藏空
    在一座长满各类树木的大山深处,坐落着一个幽静的村落,幽静的村落门口,长着一棵高大的古树。这个村名叫松
    我打不过你,我就跑,我跑不过你,我就认输。你说大家都不过是天空下的蝼蚁?可是,即便是蝼蚁,我也要做最强的那一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藏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配她又抠又刚
    小说《快穿女配她又抠又刚》TXT百度云
    【本文无cp+爽文+打脸+虐渣+搞笑沙雕】女主是个抠门的人,死抠死抠的那种,怼人的时候很沙雕,打起人来很牛逼。有些文文因为种种原因,作者没填完坑,这些世界里面的生灵一直重复着以前发生过的事,得不到解脱,产生了许多怨气,于是就有了这个太监文修补的任务组。顾辛音是修补太监文的一员,利用配角的身…
  • 非常进化
    非常进化 小说
    陈兴宇,本来是一个极其普通的高中生,大难不死之后,身体却有了一种奇怪的能力,那就是当他的身体受到伤害之后,就会迫使他的身体进行进化,成了一个打不死的怪人,而且伤害的越重,进化的越快。所以谁也不要惹陈兴宇,否则让他进化了,那后果很严重,非常的严重!!!!!明日已经写了几本书,全本保证是必须的…
  • 穿梭在都市
    在都市间穿梭
    【“白领时代”征文参赛作品】他本是一个天之轿子一场意外家破人亡异地求学入主商道有意就这样平凡一生可造化弄人纷争接踵而来为己人当杀为己商则战当发现这只不过是别人控制的一场阴谋时才发现恩怨天注定战则三分算不战则亡注:这是一本比较慢热的书,如无良好控制能力慎入现在公布几个俺的书群,大家喜欢的可以…
  • 非常进化
    陈兴宇朱琳琳《非常进化》
    《非常进化》起点VIP文 作者:明日复明日 陈兴宇,本来是一个极其普通的高中生,大难不死之后,身体却有了一种奇怪的能力,那就是当他的身体受到伤害之后,就会迫使他的身体进行进化,成了一个打不死的怪人,而且伤害的越重,进化的越快。 所以谁也不要惹陈兴宇,否则让他进化了,那后果很严重,非常的严…
  • 唐门高手在异世作者:莫默
    唐门高手在异世 莫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小说作者:莫默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第一卷露锋芒,老天顺我老…
  • 江山莫北
    爱上莫北北
    江山退伍后,回归都市做一名小保安,然而是龙终会卷起风云,阴谋陷阱层出不穷,且看江山如何化险为夷,成就一番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