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娇宠:太子妃福运绵绵
    小说《农门娇宠:太子妃福运绵绵》TXT下载
    【双洁甜宠✘可盐可甜身份神秘的小娇女✘可冷可暖英俊潇洒的贵太子】秦家幺女秦小雪,只想混吃等死,奈何绑定姻缘系统,从此走上漫漫任务路。大哥木讷寡言,娶不到媳妇,她来解决!二哥油嘴滑舌,吊儿郎当,要娶非良人,闹得全家鸡飞狗跳,她来拯救。三姐一心想嫁高门,攀上一门富贵亲,还由她来撮合她一心只想做…
  • 重生五十年代
    男主重生五六十年代
    黄晴的一生,简直就是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可能是因为太惨了,哪位大神看不过去。把有着百合倾向的女汉子派来拯救她。且看女汉子怎么把自己培养成媳妇崇拜敬仰的新好男人。本文将于一月十日入V,当日会连更三章,文文会从二十二章倒V。看过的小伙伴请勿重复购买。"
  • 重生五十年代
    王宏喜黄晴《重生五十年代》
    晋江VIP201903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38 黄晴的一生,简直就是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可能是因为太惨了,哪位大神看不过去。把有着百合倾向的女汉子派来拯救她。 且看女汉子怎么把自己培养成媳妇崇拜敬仰的新好男人。 穿越时空种田文穿书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123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休怪她冷血无情心狠手辣,这一…
  • 腹黑老公别乱来
    重生腹黑老公别乱来
    因为走错房,错捉了他的奸,被他无情地夺去初吻,还要陪伴他一夜缠绵。酒店的房间,雪白的床单兽性总裁,无尽凌辱,她彻底沦为他的玩物。死而复生,她华丽蜕变,冷眼对着昔日的男人:腹黑老公,别乱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老公别乱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时空进化
    超时空进化免费阅读
    波澜浩瀚的星空世界,恐怖觉醒,吞噬万物,无数种族陷入末日之中;一封来自未来的信件,楚风踏入救世之路,跨越无数战场,屹立世界之巅,逆转一次次末日灾难,执掌无限时空,征战千万位面,超越极限进化,成无上之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时空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时空…
  • 民间诡事
    民间诡事传说全文免费
    每晚的我都会在黄山路走一圈,而每天晚上我的七魂六魄便会少一个,我竟然认识了传说中的五大仙。可在一个神秘的村庄之中,我才知道我走的黄泉路是假的,甚至连地狱都是假的,我得到了无限的帮助,但事情还远远不止如此...
  • 都市阴阳眼
    田雯雯宋佳宁《都市阴阳眼》
    火星VIP20200229完结 【拒绝网文套路,不装逼,不打脸,单女主,有感动,有人性】 一次意外,让张东城拥有了阴阳眼,至此,经常有鬼缠着他 抗癌十四年,老太太因何创造了抗癌奇迹? 新婚燕儿,因何车祸死亡还在维护杀死自己的凶手? 舞女死不眉目,因何要坚持完成自己的梦想? 每一段不为人知…
  • 药女妖娆:皇子别乱来
    药女妖娆:皇子别乱来
    他说:敢于搞大失败的肚子,才能生出胜利的果实。从此,她的名字叫做失败。身为顶级的药人,她的使命就是贡献全身的血液,去救活他心尖的àirén。每一个妄图接近她的男人,不是想干倒她,就是推倒她。哼哼,笑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她心智,待她有朝一日卷云叱诧而来时,必先第一个把他践踏脚底,肆…
  • 都市阴阳眼
    都市阴阳眼免费阅读全文
    【拒绝网文套路,不装逼,不打脸,单女主,有感动,有人性】一次意外,让张东城拥有了阴阳眼,至此,经常有鬼缠着他抗癌十四年,老太太因何创造了抗癌奇迹?新婚燕儿,因何车祸死亡还在维护杀死自己的凶手?舞女死不眉目,因何要坚持完成自己的梦想?每一段不为人知的事件,背后都有一个悲凄壮丽的故事,解剖人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