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一山】的小说是什么?
  • 梅花情竹叶笛
    小说《梅花情竹叶笛》TXT百度云
    七百多年前两大门派掌门切磋日久成为好友,互相打赌百年后要自己子孙若为长子长女必定成婚,结果这命运捉弄到至今才达成誓约条件。为了成婚,秦竹鸣派下山寻找梅花引后人厉杏梅,从未接触过现代社会的秦竹鸣就像个古代穿越回来的侠客一样,厉杏梅则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特别拜金。一对一追求小文,侠客x拜金女之间…
  • 快穿之金牌炮灰
    快穿之金牌炮灰
    一个像是生来就要当做他人背景板的十八线小龙套苏念筝,意外在系统101的带领下为各个同病相怜的炮灰们逆袭,从刚开始毫无演技的一次次失败,到后来因为炉火纯青的演技获得三千小世界的各个路人心。年华已逝,佳人依在。谁曾想,大名鼎鼎的金牌炮灰撩动众人心的原由只是愿得一人心当她踏碎一地心,重返二十岁,…
  • 韬之永远在一起吧
    小说《韬之永远在一起吧》TXT百度云
    大家好,我是澜雅沫,大家可以叫我沫沫。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哪里写的不好请大家加我的QQ:2749862455姐姐的未婚夫,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黄子韬,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离开你。”“梓琪,为了我,你不值得。”
  • 逍遥嘻游记
    木子蒙李牧《逍遥嘻游记》
    《逍遥嘻游记》故事提要——在公元21世纪的今天,科技已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但是环境急剧恶化,能源极度匮乏,在一次为地球寻找新出路的任务中,李牧一不小心穿越了。接下来,盘古血脉,镇界图,三释枪,佳人,仇敌各种自己想不到的事情都出现了。多年以后,李牧从人间消失了,但是一首《逍遥曲》却唱响大地:…
  • 摊牌了我爹是大帝
    摊牌了我爹是大帝全本
    三万年前,人族大帝横空出世,镇压万族,立九州人族不朽根基。他是我的父亲。十八年前,九位女至尊自大帝府出,宛若骄阳,风华绝代,艳名传九州。她们是我姐姐。五年前,中州人族年轻天才剑客出山,一剑光寒撼九州,号称当世小剑圣。他是我的徒儿。九州第一商会坐拥三万亿灵石,无数至宝神药,号称九州宝库。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