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秦一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级医圣
    都市超级医圣佳韦小说
    【2018最火爆都市爽文强势来袭】苦逼服务生秦一天,获得一只神兽附体的鹦鹉,自此人生开挂暴走。炼药修仙全部都会,治病救人无所不能,我命由我不由天,御姐萝莉陪我来修仙,豪门大少,官场二代通通变土狗,深闺怨妇,冷艳总裁乖乖跟我走。别问我为何如此嚣张,因为我的鸟与众不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级…
  • 我自为君赦苍生
    小说《我自为君赦苍生》TXT百度云
    “一剑青山一剑云”“一剑沧海一剑月”“一剑长空一剑星辰”有人教了这听起来很美的剑招,可就如那高高在上的命运一般,他都不懂。天地有天地的正邪,虽然他从不觉得这道貌岸然的天下便是邪,却也没得选。只因为这世间,本就不该有神!修仙涤凡身,负手纵九霄,唤剑御风觅天道,我自为君赦苍生!若可以选择:“今…
  • 参天传
    小说《参天传》TXT下载
    修仙涤凡身,负手纵九霄,唤剑御风觅天道,我自为君赦苍生!\n这道貌岸然的天下好似樊笼,他如困兽欲挣扎而不能。\n一个没有前世的男人如何在今生挥洒热血颠倒乾坤。\n面对高高在上的命运,他能否拒绝选择说不。\n\n生在俗世间本就没有正邪对错,唯有天道亘古恒久。\n遥望孤寂前路回首自伤叹,谁会伴…
  • 神医庶女,摄政王的宠妃
    庶女成摄政王王妃
    堂堂将门女遭恶人设计,最终香消玉殒;代号“鬼手神医”的世界顶级特工一朝穿越,重生于古代将门之家;当她变成了“她”,于是传闻满天飞;传闻她貌比无盐女,靠,那是姐没露出真容好伐!传闻她笨过小白猪,擦,那是姐不屑拉低智商跟你们一般见识好伐!传闻卧槽还有传闻,老虎不发威都当姐是病猫啊!于是乎,天翻…
  • 田赐良缘:侯爷养娃我唱戏
    田赐良缘:侯爷如此多娇
    沈钰穿越了,睁眼就成了俊俏小侯爷的老婆,还有个软萌可爱的孩子,只是,侯府犯了错被抄家?都说她是丧门煞星?家里太穷,郎君难撩,吃不饱穿不暖,睡觉还不准上榻,嘤嘤嘤为了赚钱,沈钰带着孩子上街卖艺,一曲《牡丹亭》名动全城,财源滚滚。只是,那位不许我上榻睡觉的小侯爷,你不睡觉缠着我做什么?
  • 快穿之翻滚吧渣渣
    快穿之滚蛋吧渣攻txt
    醒来后的宁瑾忘了自己是谁,唯有冥冥中的指引告诉她,你要替原身达成愿望。尽管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但是既来之,则享受,又美又飒的大佬宁瑾表示,什么虐渣、打脸、逆袭,简直不要太嗨。只是她也在疑惑,为什么自己总在穿越?直到有天宁瑾发现,事情原来是这样......
  • 小心,有狼
    小心,有狼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桩命案找回丢失在四年前的记忆...四年前,他曾许诺护她一世平安,转眼让她遍体鳞伤;四年后,命运让两个人再次交集,她再次被吸引。当封存的记忆终被唤醒,她该如何面对?生死攸关之际,她跟他又该何去何从
  • 最强无敌战斗系统
    玄黄大陆。这一日,天高云淡,艳阳高照,轻风吹在身上,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李仙儿来到一处湖泊前,四处张
    陆小天,光棍20载。某日身怀巨款打算去开荤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片修仙世界。穿越也就算了,还莫名其妙的和个什么最强无敌系统融合在了一起,从此开启了漫漫的耍流氓之路。“系统系统,前方老妖太强大,我打不过啊!”“流氓值不够,必须找一清纯美女,耍个流氓,绝对打爆前方老妖。”
  • 亡命之症
    小说《亡命之症》TXT下载
    海哒在下班的路上被人绑架,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深处在一座活体研究所中,身边只有一具尸体和一位人格分裂患者。在拼死逃出研究所之后,他不得不和这位人格分裂患者一起踏上了逃亡之路。精神病院,失忆,一切看似乱麻的线索其实都通往一个残忍的真相。而真相本就是如此地令人唏嘘。那就一脚油门开向绝路,这本就是…
  • 十二时怪谈
    十二时奇谈
    本来正常的生活被打破原有的认知被颠覆本来只想好好当一个学生党,却被裂口女小姐姐纠缠,更有白天做人,晚上做诡的所谓“同学”,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