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科奈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鲁鲁修之帝国陨落
    鲁路修之帝国陨落
    日本篇完结在即,世界篇即将开启。不断的有人问菊花:都玩儿成这熊样了还怎么接R2?我只想说:同学,都40多万字了,你有看到过R1吗?菊花牌原作粉碎机。教你在不增加任何角色,不修改任何设定的情况下,把原作玩到连他妈都认不出来。药到病除,不留后患。这依旧是一个名叫蒋依然的白毛少年开着古董机艹翻全…
  • 动漫默示录
    男主女主是夏目,鲁鲁修,科奈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动漫默示录》全集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变态无敌,闪光万岁! 那一天,少年被自称默示录之架的少女绑架了。少女要他遵守四个准则,就可以得到活下去的机会。 准则一:文能提笔控萝莉;准则二:武能床上定人妻;准则三:进可期身压正太;准则四:退可提臀迎众基。 于是,一个奇怪的少年和一个丧失的少女,…
  • 动漫默示录
    小说《动漫默示录》TXT下载
    变态无敌,闪光万岁!那一天,少年被自称默示录之架的少女绑架了。少女要他遵守四个准则,就可以得到活下去的机会。准则一:文能提笔控萝莉;准则二:武能床上定人妻;准则三:进可期身压正太;准则四:退可提臀迎众基。于是,一个奇怪的少年和一个丧失的少女,在二次元的世界开始了成为英雄的冒险叛逆的鲁鲁修、…
  • 无限血之哀
    无效血之哀
    黑骑士团掀起逆袭的风帆;尼伯龙根奏出死者的乐章;带领夜袭将世界插满赤旗;在艾欧尼亚倾听仙女抚琴;“路明非!我为你保下这四分之一,用这四分之一来好好爱她!”By.漆黑之祸·莫傲侏罗纪公园(过渡)→叛逆的鲁鲁修(完成)→复仇者联盟(完成)→龙族II(完成)→魔禁(进行中)由于许多难以言明的原因…
  • 鲁路修之帝国粉碎者
    男主女主是伊兰,鲁鲁修,布里塔尼亚的小说是什么
    爱古董,爱手动操作,爱摩托车,爱格拉斯哥,也爱拖尸体。爱卡莲,也爱皇姐,最爱的还是老娘。喜欢看皇兄纠结,喜欢调戏大胸姐姐,也喜欢和嫂子探讨文学。黑色的制服下藏着一只白毛但切开来里面却是黑的不过再切深一点依旧是白的。讨厌披风,讨厌紧身衣,讨厌装纯血派,更讨厌超级系。任何驾驶四代以上机体的机师…
  • 圣职者的综漫幻想乡
    幻想乡的圣职者
    幻想乡,一个梦幻般的乐园。苏函,一个被紫妈出生产生的间隙拉到幻想乡产生之前世界的苦逼(淫家)。啊咧苏函看着眼前那只LOLI愣了教练!我的穿越方式不对么?紫怎么可能是个萝莉!群信息在书评置顶,都给我加群去口牙!幻想乡为主轴的综漫小说,创意是在高中阶段受到无数同人小说洗礼之后胡思乱想产生的所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