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秋亮】的小说是什么?
  • 消逝的恋人
    “孩子们,今天给你们讲《西游记》的故事!”一位年近七十岁的老人,站在自家小小的房间里,身边坐着七、八
    作品讲述了一位老人一生心酸悲苦的故事。讲述了他家破人亡,恋人含恨而去,不得不逃进深山庙宇做和尚,躲避迫害。后来坏分子受到惩罚后,他又回到了家乡,参加了高考,有了稳定工作。改革开放后,他又经历了下岗,婚姻失败。但他精神上还是很乐观的。免费为邻居家的孩子讲故事,邻里关系非常好。可是,经不住生活…
  • 农女秋香
    小说《农女秋香》TXT下载
    现代农业家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农家女秋香,眼看专业对口,劳动致富就在眼前。谁知天上掉下个林少爷,某一天忽然深情地问她:做我的女人可好?秋香:“不好。”原以为拒绝后林少爷就会知难而退。谁知过些天后,对方霸道声明:拒绝无效。秋香含泪表示:我真的只想种田致富,奈何造化弄人好吧,其实做个农女王妃也不错…
  • 纨绔仙医在都市
    都市纨绔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阡陌红尘】夏梦,现代的一代超人气偶像。虽为一代天后,但也免不了少女的心性,常在无聊时看看穿越小说,yy自己的未来。承蒙上天眷顾,让她尝试到真正的穿越,决心按自己的意愿活着,平静的生活。不成想:碰到了意外的爱情,获得了珍贵的亲情,还有...一不小心收获了才女and财女的称号,当然...也惹…
  • 末日系生存法则
    末日系生存法则
    末日之变突然降临,跌跌撞撞一路求生的律简简又回到了原点,开始了新的旅程。半游戏化的场景,病毒与辐射并存,要想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唯有遵循丛林法则。这一次等待律简简的将会是什么?ps:本书部分设定借鉴了辐射4,女主不白莲,不圣母,有智商,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