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秀晴】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寡妇:开店带娃靠美食致富
    农家小寡妇:开店带娃靠美食致富
    【温馨、日常、美食、种田、带崽、治愈】一场大水让秀晴家破人亡,留下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娃娃。小姑姑秀晴抱起嗷嗷待哺的孩子,让他改口叫娘。为了养家糊口,秀晴带着娃来到县城,开始开面摊做美食。日子红红火火,顺便给娃找个先生。先说好我是寡妇我不改嫁。山川书院的前官员现教书先生袁甫,摸着爱徒的脑袋。“…
  • 庶女为妃:邪王宠上天
    庶女为宠妃的小说
    某王半夜不睡觉爬上某女的床,先脱衣,后压上:“夫人,我们一起嘿咻嘿咻吧......”某女睡的正香,突然被扰了美梦,十分不悦:“滚!”某王满脸黑线,失望的下了床。不一会儿,某王拿了把扇子坐在某女的身边,看着某女满眼的宠溺:“夫人好好睡,为夫给你扇扇子......”
  • 福妻天降
    穿越种田一两事
    一次地理考察活动,叶秀晴穿越了更可悲的是穿到了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偏僻山村,叶秀晴只能见步走步,努力走出自己的路。(本文温馨平淡,美男多多。)大哥:“秀晴,你只要回望一眼,就会发现,大哥一直在你身后。”二哥:“秀晴,只有你能看清我内心想法,也只有你能看穿我的伪装。”三弟:“女人,和你在一…
  • 公子请出戏
    男主女主是苏若尘,秀晴,洛云的小说是什么
    “本少爷要你与我演一场戏。”翩翩公子如是说。“演戏?”莫希玥不解。“对,一场情深似海的戏。”他眸光微闪,幽幽地肯定道。......彼时的少女......
  • 天颐皇朝之惠妃
    男主女主是龙浩然,天颐,陶振钦的小说是什么
    《天颐皇朝之惠妃》完结 作者:宝贝洲洲 写到这里,也已经十万多字了,感谢亲们的阅读和支持,本文也差不多该结案了。 只是世间不如意的事情太多太多。我很喜欢珂柔这个人物,我给了她几乎所有女人能拥有的,美貌、智慧、贤惠、能力、爱情、她几乎是完美的化身,甚至,我还弥补了她出生的缺陷,给了她一个足…
随机推荐